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教育部:严把毕业出口关 本科生体育不合格不能毕业

2019年10月12日10:10  来源:中新网

5034

  (原标题:教育部:本科生体育不合格不能毕业)

  资料图:厦门大学要开设“爬树课”。张向阳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2日电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要求,严把考试和毕业出口关,其中提到,加强学生体育课程考核,不能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要求者不能毕业。

文章关键词:毕业 教育部 本科生 体育课程 本科教育 出口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CFP 图片来源 教学改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 河南高校美女辅导员毕业前送133名男生领带:希望他们注重形象

    11月27日,河南许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临近毕业实习要离校,机电工程辅导员王甜老师为所带专业一共137人每个人送出一份小礼物。王甜说,这个也是自己第一份工作,和学生年龄差不大,和学生关系非常好,学生都叫她甜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职业教育助力 贵州山区孩子摆脱贫困代际传递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一个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得益于教育扶贫政策,他在贵州当地的职业技校免费就读,毕业后又获得了去宁波技师学院免费深造的机会。

  • 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记者张烁)记者从教育部获悉: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就业形势严峻复杂。12月1日,教育部、人社部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机电作为全国唯一职业院校代表发言

    2020年12月1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 同比增加35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要落实好教育部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 教育部:“十三五”以来高校毕业生累计达4088万人

    在12月1日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指出,“十三五”以来,高校毕业生累计达4088万人,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77%以上。全面实行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和公办民办同招入学政策,24个大城市中免试就近入学比例已经达到98.6%,85.3%的随迁子女进入公办学校就读或者享受政府购买学位的服务。

  • 健康大咖谈|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在路上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关于艾滋病,你还有哪些疑问,11月30日晚上7点,来直播间,听听专家给出的答案吧。先后从事卫生教育、卫生行政、艾滋病防治研究等工作20多年,2004年后先后任国艾办政策协调部副主任、主任,2018年任艾防中心办公室主任至今。

  • 就业形势向好!广东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1%

    报告显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广东打出了一套减负稳岗扩就业的政策“组合拳”。报告显示,广东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稳住就业基本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