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2019年10月21日09: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近日,南京陈先生的朋友王某通过微信向他借钱,陈先生特意让对方发来语音确认是其声音后,才向其转账5000元。之后陈先生打电话给王某确认,才知道朋友的微信早已被盗。

  目前,警方已根据线索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语音包、语音包软件在网上随处可见。你可以跟“易烊千玺”、“郑爽”谈恋爱,仿制语音包跟你说“给你一个吻”、“你不给我买礼物你不爱我”;你也可以选择跟御姐萌妹耍朋友,问你“对我有没有感觉”、“有处对象的吗”。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只用10元钱,就可以得到上千条同一声音的语音包。

  骗子手法不断升级,一切和钱有关的话题大家不仅要擦亮眼睛,还要提高听力。

文章关键词:谈恋爱 仿制语音 警方提醒 语音确认 二手交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播与粉丝热聊求礼物 背后竟30多位替身

    近日,赣州章贡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三个利用微信添加,以谈恋爱、交友的形式,诱骗受害人在直播平台刷礼物实施诈骗的团伙。据悉,该诈骗组织分工明确,有3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利用微信伪装成主播微信号,利用话术与主播粉丝日常聊天,进行感情维护,并对主播名下粉丝以交友、谈恋爱、刷礼物就见面等名义,诱骗粉丝充值送礼物给主播。

  • 卓伟徒弟疑爆杨幂魏大勋恋情!女方曾称:谈恋爱被拍到会承认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添实锤?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4月7日@魏大勋 在上海拍完戏后,与@杨幂 一同乘车回酒店,期间男方助理给两人购买冰激凌,杨幂魏大勋在酒店门口甜蜜吃完冰激凌后一起上楼。去年9月,两人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

  • 疫情下的情人节,苏宁大数据发现他们这样谈恋爱

    ​“近期的用户画像数据与年前存在很大变化!”苏宁科技大数据技术人员对用户标签体系分析发现,原来由于突发疫情影响,导致了很多用户的行为习惯和消费需求发生了较大改变,用户画像呈现了一系列新奇有趣的变化。

  • 和Tony老师谈恋爱 9名女孩被骗逾60万

    这是2019年秋日的一个周六,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的一间普通公寓内。“叮”,早上小雨还睡眼蒙眬,听见手机响,她瞄了一眼,是旁边老公的手机收到一条微信。

  • 女高管恋上65岁浦东机场"处长" 被骗420万

    经查,在两人谈恋爱期间,犯罪嫌疑人贺某也谎称自己的前妻重病在床,并通过在微信上扮演浦东机场处长、处长的儿子以及处长部下三个角色,花言巧语上百次的骗取被害人刘某钱财,每次少则数千元,多则10万20万,截止案发被害人刘某累计被骗420万元。据了解,贺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处3年6个月有期徒刑,检察机关认定贺某虚构事实,诈骗他人巨额钱款,应当追究刑事责任,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男子与“富二代”女友谈婚论嫁,打开600多万嫁妆后慌了…

    1月8日,刘军家为王莉莉购买金首饰花费共计21480元,随后王莉莉悄悄将金首饰典卖成现金19000元。期间所有开支均由刘军一家承担,后王莉莉将从武汉带回的两个密码箱带至刘军家中花坛埋藏,谎称内有600余万现金。

  • 自杀女租客初恋男友:以前受宠 村里都叫她"公主"

    (原标题:女租客谢某芳初恋男友:以前受宠 村里都叫她“公主”)   7月14日,据浙江淳安失踪女童案专案组负责人称,两租客有携女童章子欣一起自杀的动机。男子自称从1992年开始与谢某芳谈恋爱,中间分分合合几次,恋情前后持续10年之久,谢某芳曾流过一次产,甚至为自己自杀过。

  • 5旬男子冒充俏女子行骗 同时与4个男子"谈恋爱"

    林先生在网上结识了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两人交往成为男女朋友。民警通过郑某的微信银行账单,很快便锁定了银行卡的绑定人是一名现年51岁的庄姓男子。民警查看庄某的手机后发现,除了林先生外,庄某所扮演的女子郑某,还同时与另外三名男性“谈着恋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