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0岁男孩和家人生气 偷开捷豹上高速跑了250公里

2019年10月23日09:1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10岁男孩开捷豹狂飙250公里(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 10月21日上午,一脸稚气的少年驾驶捷豹轿车行驶在沪蓉高速上。原来,这个小司机才10岁,因为跟家长闹矛盾,偷了家里的车钥匙,独自开车上高速,准备回老家。

  △10岁男孩独自开车上高速。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交警支队获悉,10月21日上午,常州高速交警接到省交警支队指令称,沪蓉高速苏州往南京方向,有一辆苏州牌照的银色小汽车很奇怪,驾驶员的年龄看上去只有十一二岁。常州高速交警立即上路寻找,11时许,在沪蓉芳茂山服务区附近找到了这辆银色捷豹轿车。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叫小钱,身高1.5米左右,穿着卡通T恤,一脸稚气。面对民警的询问,他自称已经有20岁了。

  面对民警的反复询问,小钱只能承认自己只有11虚岁,周岁才10岁。

  小钱说,因与家长闹了矛盾,10月21日上午6点多,他从家里偷拿了车钥匙,准备自己开出回宿迁老家,从苏州上高速,先是开错方向,开到了上海,接着又返回,大约在高速上行驶了四五个小时。被民警截停时,小钱已经行驶了250公里。

  民警将小钱带回了服务区警务室,联系上了小钱的家长来接小钱,并对父母和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10月21日下午,小钱父母心急火燎地从苏州赶到常州芳茂山服务区警务室接人。见孩子安然无恙,他们总算松了口气。

  小钱的父亲告诉民警,小钱之前跟随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今年9月被接到苏州。因为近期考试成绩滑坡严重,加上生活中不注意卫生,10月20日上午,小钱被他打了一顿。事后,他也觉得教育方式不妥,下午还特意带小钱去公园玩耍,没发现小钱有什么异常,没想到小钱第二天竟然没有去上学。

  10月21日一早,小钱的父亲起床后发现小钱不在房间里,他以为小钱还在生闷气,一个人去学校了,于是赶到学校询问,但老师说小钱没来上学。

  小钱父亲又立即回家找人,但小钱并不在家,这时他发现两把汽车钥匙都不见了,到车库里一看发现车也不见了。他立即报警求助,但还没意识到车子是被小钱开走的,他觉得小钱这么小,不可能开车,也不会开车。但看完自家门口的监控视频后,他惊呆了,车子正是自己儿子开走的。

  而据小钱说,自己被打后,越想越气,一觉睡醒就制订了逃跑计划,打算开车回老家和爷爷奶奶生活。他开车的技术,是模仿爸爸学来的。虽然身上没带钱,但车里有15元,也有加油卡,过高速也有ETC。没想到,他一开始开错了路,先开到了上海。然后再重新导航设置线路,沿着沪蓉高速前往宿迁老家。途经无锡段时,还引发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民警对小钱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民警也提醒家长,要注意孩子的教育方式方法,同时要保管好汽车钥匙,加强未成年人的安全监护工作。(警方供图)

文章关键词:捷豹 高速交警 民警 男孩 教育 无证驾驶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多万买捷豹,刚开半年“拉警报”!车主哭诉:保命要紧...

    可维修过后没多长时间5月10日、7月12日发动机、变速箱又接连发生两次故障赵女士告诉都市记者4S店最终检测是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 今天都市记者娇娇、蒋鹏跟随赵女士来到了河南新通孚祥 男子见义勇为被砍4刀,24年后获赔10元 

  • 压力太大,捷豹路虎宣布:半数员工停薪留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汽车行业的日子也不好过,多国的汽车工厂全面停产,各地限制出行和活动的措施也令汽车门店业务熄火。事实上,进入2020年,不仅捷豹路虎的工厂停产,大众、奔驰、宝马、PSA等多家欧洲汽车集团都被迫停产,以充分应对疫情。

  • 被违停捷豹堵路,女司机连撞11下开路,结果……

    被其它车堵住了开不出去怎么办?一般人想到的就是打车主电话找场所的物业实在不行只能报警而这里有位车主真是“别出心裁”最近有

  • 女司机对着违停捷豹连撞11下开路 车友群炸锅了

    4号晚上9点多,桐庐交警接到一位车主报警,他的车停在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被人撞了,对方逃逸。通过监控发现,捷豹车当时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了停在停车位里面的车辆。

  • 半年时间抢了7辆百万豪车 这伙人“误抢”捷豹栽了跟头

    3月11日,南关街分局案侦大队民警赶赴航空港区沃金商业广场附近摸排侦查,经过连续11天的蹲守,等来了李伟的出现。汪鑫说,“光头”和同伙先在街头随机物色外地牌照的豪车,“外地牌照的车容易牵涉经济纠纷,或是抵押车辆,受害人一般不会报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