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违停捷豹堵路,女司机连撞11下开路,结果……

2020年01月08日19:18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被其它车堵住了

开不出去怎么办?

一般人想到的就是

打车主电话

找场所的物业

实在不行只能报警

而这里有位车主真是“别出心裁”

最近有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

事情发生在1月4日

具体地点是在

杭州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

可能因为停车位紧张

一辆捷豹没有停在停车位上

而是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

堵住了一辆丰田

丰田车无法驶出

女车主先后11次倒车

撞击捷豹的侧面

直到将捷豹撞开后

驶离了现场

捷豹车主发现后报警

第二天女车主自行自首

她说当时自己急着回家

打了114可是对方迟迟不来挪车

一气之下就采用了撞车的方式

对此网友意见不一

有的认为撞车的不对

的确该罚

有的则表示同情女车主

被堵得实在是火大

最终民警表示,事发地是通道,不允许停车。不过因为在封闭停车场,不属于交警管辖,不是一起交通事故。

法条链接

女车主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捷豹车辆的车损进行鉴定,如果车损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杨女士可能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被刑事拘留。据悉,捷豹定损维修费用约在4万元左右。

《治安管理法》第二十三条 有下列侵犯公私财物行为之一,尚不够刑事处罚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单处或者并处二百元以下罚款:

(一)偷窃、骗取、抢夺少量公私财物的;

(二)哄抢国家、集体、个人财物的;

(三)敲诈勒索公私财物的;

(四)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

《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 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法》中的数额较大是5000元以上,此数额以下均适用《治安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 违停 捷豹 报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疯了!醉酒女冲撞警车闹市连闯4卡被破窗制服

    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司机涉嫌酒驾,交警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测时,其突然启动车辆连续4次闯卡。经抽血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331.4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该女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 惊魂一刻!高速上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 女司机绝望尖叫→

    其驾驶的豫K牌照大货车与一辆豫A牌照小轿车发生碰撞,无人员伤亡,事故地点位于京港澳高速663公里西半幅(郑州新区收费站附近)。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