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司机对着违停捷豹连撞11下开路 车友群炸锅了

2020年01月07日16:26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昨天,杭州一个捷豹微信车友群里,一段视频引起了车主们的讨论。

  这段视频中,一辆侧面停车位内的白色越野车前横着停着一辆捷豹SUV,丰田车因为被捷豹挡住无法驶出,先后11次倒车撞击捷豹的侧面,直到将捷豹撞开后驶离了现场。

  车友群里有网友说,从视频中看丰田车应该开的出去的,只要耐心多拐几把就行,可能是这个女司机技术太差,也有群友说,车子挡住别人肯定是不对的,至少车上应该留个联系方式。

  昨天,在朋友圈和抖音,这段视频也引发了许多人的讨论,撞车的人和挡车的人谁的错,大家各有观点。

  视频中,显示撞车发生在杭州桐庐。今天,桐庐警方也证实,事情发生在1月4日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这是桐庐当地一个综合性商场,有不少餐厅、KTV和购物场所,平时人气很旺,停车位也很紧张。

  4号晚上9点多,桐庐交警接到一位车主报警,他的车停在利时百货停车场里被人撞了,对方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捷豹的一侧两扇车门严重变形。

  通过监控发现,捷豹车当时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了停在停车位里面的车辆。晚上8点40左右,一辆白色丰田普拉多越野车被捷豹挡住无法出去,10多分钟后,司机通过倒车再加速十几次撞击捷豹,最终把车辆撞开后驶离现场。

  交警随后联系上了丰田车的车主。第二天一早,开车的杨女士来到桐庐交警事故中队自首。

  杨女士是桐庐本地人,30多岁,根据她自己描述,当时急着要回去,发现捷豹车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打了114提醒对方挪车,等了十几分钟对方车主也不来,气愤之下驾车撞开了挡住自己的捷豹车。

  民警说,由于事情的发生地是封闭停车场,不属于交警管辖,从视频中看到,捷豹车停放的位置,还横着停着一排汽车,但其实这里是通道,不允许停车,很有可能有车辆因为车位紧张横着停放,其他车辆就跟着一起“接龙”,再加上停车场保安疏于管理,导致许多车辆乱停乱放。

  从交警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停车位前车辆横停,停车位里的车辆是很难开出来的,一些车长较短的小轿车也许多打几把方向能勉强开出来,但涉事的丰田越野车比较宽大,确实是开不出来。但即便如此,杨女士故意撞车的行为仍然是不可取的。

  由于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桐庐交警已移交桐庐城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民警说,杨女士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捷豹车辆的车损进行鉴定,如果车损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杨女士可能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今天,记者也联系了杭州一家捷豹4S店,涉事捷豹车型的车门在受损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要整体更换,两扇车门的价格加上工时大约在4万元左右。

  警方也提醒大家,无论如何,都不可以以故意撞车的行为损毁他人财物,同时,停放车辆时一定不要挡住其他车辆和通道,即便临时停靠车辆应留下联系方式。

文章关键词:捷豹 车友 女司机 桐庐 停车位 视频 车主 交警 炸锅 接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多万买捷豹,刚开半年“拉警报”!车主哭诉:保命要紧...

    可维修过后没多长时间5月10日、7月12日发动机、变速箱又接连发生两次故障赵女士告诉都市记者4S店最终检测是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 今天都市记者娇娇、蒋鹏跟随赵女士来到了河南新通孚祥 男子见义勇为被砍4刀,24年后获赔10元 

  • 压力太大,捷豹路虎宣布:半数员工停薪留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汽车行业的日子也不好过,多国的汽车工厂全面停产,各地限制出行和活动的措施也令汽车门店业务熄火。事实上,进入2020年,不仅捷豹路虎的工厂停产,大众、奔驰、宝马、PSA等多家欧洲汽车集团都被迫停产,以充分应对疫情。

  • 被违停捷豹堵路,女司机连撞11下开路,结果……

    被其它车堵住了开不出去怎么办?一般人想到的就是打车主电话找场所的物业实在不行只能报警而这里有位车主真是“别出心裁”最近有

  • 10岁男孩和家人生气 偷开捷豹上高速跑了250公里

    10月21日上午,一脸稚气的少年驾驶捷豹轿车行驶在沪蓉高速上。原来,这个小司机才10岁,因为跟家长闹矛盾,偷了家里的车钥匙,独自开车上高速,准备回老家。

  • 半年时间抢了7辆百万豪车 这伙人“误抢”捷豹栽了跟头

    3月11日,南关街分局案侦大队民警赶赴航空港区沃金商业广场附近摸排侦查,经过连续11天的蹲守,等来了李伟的出现。汪鑫说,“光头”和同伙先在街头随机物色外地牌照的豪车,“外地牌照的车容易牵涉经济纠纷,或是抵押车辆,受害人一般不会报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