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文明城市氛围

2019年10月24日15: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张伟)随着天气转冷,又到了公交出行较为集中的季节,在郑州市区内的各大公交站点每天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开展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维护和打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的微心愿志愿服务队更是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坚持不懈的在各大公交站点和街头开展各类倡导排队乘车和文明出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和市民乘客的相互配合下,志愿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心愿志愿者们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公民素质,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在市内各大公交站点和交通繁忙的路口,倡导市民朋友文明出行,帮助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提醒过往乘客和行人,乘坐公交请自觉排队,有序上下车,在通过马路时,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乱穿马路、乱丢垃圾的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违规违章者在志愿者的精神感染下,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的出行者,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高效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态度,也得到了市民乘客们的一致好评。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公交站点乘车环境和秩序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营造出文明、有序的良好出行氛围,并让乘客们真切感受到舒适公交、愉悦出行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