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就在明天,15万多个岗位等你来......

2019年10月25日17:2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智汇郑州”最新人才政策将发布

10月26日10时30分,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5楼大河厅举办“智汇郑州·领创未来”主题对话会。会上,将进行题为“中部崛起与高质量发展下的郑州机会”的演讲。演讲结束后,主持人与嘉宾将就“高层次人才助力郑州中心城市建设与发展”话题,展开现场对话。

15时,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举办“智汇郑州·领创未来”人才项目及成果发布会。会上,将推介“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并将发布《郑州市2019~2020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指导目录》。同时,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迈克尔·莱维特将发表演讲。

最新发布的人才政策中,将涉及构建完善的人才体系、集聚产业领军人才、营造人才发展优良生态等方方面面。郑州,将敞开怀抱,拥抱八方人才。

2019~2020郑州急需紧缺这些人才

据悉,《郑州市2019~2020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指导目录》主要针对电子信息、汽车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食品制造、纺织与服装、大数据、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14个类别,集中反映郑州市未来两年对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旨在推动人才资源和岗位需求对接,提高人才资源配置利用效率。

数读大会

邀约诺奖获得者1人 院士12人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本次大会郑州市共邀约诺奖获得者1名、院士12人、人才特使2人、B类高层次人才30人、C类高层次人才39人,外国校长24人,100名企业家,227名博士,10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

大型招聘求职者 将超10万人次

25日、26日两天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B区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我市24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超10万人次。此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去年开辟事业单位招聘绿色通道的基础上,今年拟创新推出高端人才现场面试招聘活动,通过专家面试评审的来郑求职人才可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部分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将亮相

在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上,将举行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推介专场。

会上,将发布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涉及装备制造领域、生物育种领域等。同时,发布部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涉及高新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生物医药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等。

河南省、郑州市还将分别发布科技创新政策。

会上,还将有重大科技成果项目签约仪式。

航空港区将举行招才引智专场活动

腾飞的郑州,少不了航空港区的蓬勃发展。

此次大会期间,航空港实验区作为大会协办单位,将承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和中国·河南智能装备制造高峰论坛。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活动以“智汇港区 打造中国的航空大都市”为主题,主要有“中国的航空大都市”品牌发布、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际专家委员会成立、嘉宾专题演讲、人才项目签约、人才项目路演等活动。

中国·河南智能装备制造高峰论坛活动以“制造装备 智造未来”为主题,将进行特邀嘉宾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阶段活动。在主旨演讲阶段,特邀嘉宾将围绕主题做特邀主旨报告;圆桌对话阶段,对话嘉宾将围绕全球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全球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前沿理论和热点话题,积极推进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创新理论和先进技术的融通交流展开对话交流。

据介绍,此次港区邀约的嘉宾高层次人才共计117名,其中院士有5人,带项目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30人,优秀项目需求10个,涵盖了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

文章关键词:岗位需求 高层次人才 装备制造 智汇郑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2020年金秋招聘月提供就业岗位近23万个

    10月15日至11月14日,河南省人社厅开展了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金秋招聘月活动期间,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累计为539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跟踪服务,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动向、提供专业性的就业政策引导、官方网站推介、一对一指导答疑等服务。

  • 政策找到人 岗位送上门

    得益于一系列保存量、拓增量的稳就业政策落地,企业用工保持基本稳定,一大批重点企业用工较去年年底实现净增加。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新吸纳贫困劳动者就业的就业扶贫车间、扶贫基地,比照小微企业吸纳就业政策,每新增吸纳一人,按2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

  • 7月份河南人才市场 15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7月8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15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 岗位需求多、培训重实践……电商成大学生就业新选择

    “结合今年高校毕业生总量与行业发展态势等多方面因素,电商行业预计能吸纳约200万名高校毕业生。在线旅游、货运电商等行业中,携程毕业生招聘有百人规模,主要岗位是后台研发、测试开发、前端开发。

  • 各地持续帮扶就业 目前共发布岗位需求2095万人次

    (孟植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入第十二周,各地、各社会参与主体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帮扶和岗位信息。运用微信朋友圈推广专场招聘,上线5天时间吸引超过3万人参与,投递简历6万余份。

  • 人才供需两端活跃度加速上升 中小企业岗位多潜力大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不少中小企业面临订单减少、市场需求下降等困难,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从企业职位类型需求人数分布情况看,计算机、互联网、通信领域相关的人才需求量剧增,数字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所涉及的职位,广受高校毕业生青睐。

  • 800多万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

    (记者常钦)29日,记者从农业农村部和人社部联合召开的扩大返乡留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规模视频调度会上获悉:目前,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 165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725万人次 "云招聘"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入第八周,各地、各社会参与主体聚焦不同群体需求,推出针对性、特色化招聘活动。共有余干老年公寓、余干宾馆、杰嵘服装等31家企业参加,提供保安、护工、服务员、普工等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 我省本月将举办4场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职等您来。我省5月份将举办4场线上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就业平台和环境,为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求职构筑线上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 2329亿元!中小微企业成社保费“免减缓”主要受益者

    在4月2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229万人,同比减少95万人,3月份环比降幅收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