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收费站拆除 进行ETC收费升级改造

2019年10月27日00: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陈红彬 )拆除省界主线收费站、完成ETC收费升级改造是国务院实施的重大布局,按照河南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的安排,京港澳高速豫冀界自10月24日至12月18日进行拆除升级改造,行驶该路段的驾驶员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将加强研判,科学筹划,坚持施工与保通并重,多项措施做好施工期间交通保障工作,给广大驾驶员提供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同时发布安全行车提示,此期间需要通行豫冀界收费站的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和高速路况,避免驶入拥堵路段,驾车经过收费站区、施工警戒区要注意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警、路政、安全疏导员的指挥。

行经此路段,车辆出现故障抛锚或事故时,要迅速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双闪灯),车上人员迅速撤离到护栏外,在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三脚架安全警示标志牌,如无法自行解决的,迅速拨打河南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371-68208110或者四支队报警电话0372--2950110报警求助。

超限车辆、其他审批许可车辆请严格按照审批规定的路线、时间和出行方式出行,高速交警将对违规的车辆进行从严查处。

文章关键词:京港澳高速 豫冀界 收费站 拆除 进行 ETC收费 升级改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