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拉善降下秋季第一场雪

2019年10月28日0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阿拉善左旗雪景。新华网发 (孙梅 摄)

10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降下2019年秋季第一场雪。雪后初晴,红的、黄的秋叶上落满白雪,在蓝天的映衬下,煞是好看。新华网发 (孙梅 摄)

文章关键词:阿拉善 秋季 第一场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色巴丹吉林

    巴丹吉林沙漠风光(10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阿拉善高原中心,高大的沙丘在秋日的映衬下焕发出金色的光泽,美不胜收。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阿拉善高原中心,高大的沙丘在秋日的映衬下焕发出金色的光泽,美不胜收。

  • 三北工程造林保存面积超3000万公顷

    (记者顾仲阳、寇江泽)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五期即将完成。据介绍,三北工程始终把恢复绿水青山作为首要任务,大规模植树造林种草,持续修复自然生态。

  • 行走在新疆卓尔特河黄金河谷

    阿勒泰,蒙古语“金山”的意思,突厥语称金子的意思,“阿尔泰山有七十二条沟,沟沟都有黄金”,说的就是位于新疆福海县境内的卓尔特河,因此卓尔特河又被称为“黄金河谷”。六月下旬,有幸跟随一个采风团进入阿勒泰后山拍摄山区风光,再一次领略到了卓尔特河黄金河谷迷人的风采。

  • 老师带小学生课上跳魔性舞蹈:让学习氛围更加活跃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第六小学六年级学生们在教室跳欢快魔性舞蹈走红。温老师称,他们改编的舞蹈很受同学们喜爱,通过跳舞课堂气氛活跃了,

  • 腾格里沙漠治沙忙

    4月2日,在阿拉善左旗的腾格里沙漠中,工人在种植花棒。腾格里沙漠是我国第四大沙漠,此次治沙是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腾格里沙漠锁边生态公益项目,目的是通过种植生态锁边林阻止沙漠扩展蔓延。

  • 大漠金秋胡杨林

    10月16日,这是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的胡杨林。金秋时节,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的胡杨林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绚丽夺目的色彩,成为沙漠深处的一抹亮色。

  • “为自己一生感到自豪!” 母子48年巡线守边疆

    母亲的名字叫尼玛,旁边是她的儿子哈达布和。内蒙古西北端,阿拉善右旗与蒙古国接壤的边境地带,这里人迹罕至,放眼望去只有连绵起伏的沙丘与戈壁,和偶尔出现的几头骆驼。

  • 海归的他扎根沙漠,16年青春换6万亩绿色

    5月1日,在阿拉善左旗的腾格里沙漠东缘,吴向荣查看沙障中灌木苗成活情况。5月1日,在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东缘,吴向荣(右)在指导工人安装滴灌设备5月1日,在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东缘,吴向荣在育苗地观察植物发芽情况。在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东缘,成片的灌木形成一道屏障,阻挡了远处连绵的沙丘(5月1日无人机拍摄)。

  • 35套房产却号称无房 内蒙古厅官涉嫌5项罪名被提起公诉

    “海内外有35套房产却号称无房”的内蒙古厅官文民已被提起公诉。消息称,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文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 “点沙成金”:阿拉善奏响绿色发展新乐章

    阿拉善盟科技局局长王柱芳说,种植梭梭等固沙灌木后,再嫁接肉苁蓉和锁阳,既能“添绿”又可“添金”,地上获得生态效益,地下实现经济效益。目前,全盟梭梭种植面积达577万亩,嫁接肉苁蓉70.85万亩,年采集肉苁蓉1300吨左右;白刺种植面积305万亩,嫁接锁阳23.5万亩,年产干锁阳2000吨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