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超:河南建业平广州恒大

2019年10月28日0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体育)(4)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保利尼奥(左)罚中点球后庆祝。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8)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钟义浩(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9)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河南建业队球员在比赛中与主裁判王竞(右二)交涉。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7)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塔利斯卡(右)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3)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河南建业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10)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主裁判王竞(右一)在比赛中出示红牌将河南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左四)罚出场外。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12)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首发球员在比赛前合影。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5)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郜林(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11)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韦世豪(右)在进球后与主教练卡纳瓦罗庆祝。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2)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左一)在比赛场边。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1)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保利尼奥(右)与河南建业队守门员吴 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体育)(6)足球——中超:广州恒大平河南建业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韦世豪(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文章关键词:建业队 中超联赛 恒大 比赛 主场 淘宝队 赛季 球员 郜林 卡纳瓦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 冯博轩打进职业生涯首球,可惜建业又踢平了

    后卫柯钊因伤缺阵,外力和两名U23小将冯博轩分居两边,中场伊沃、周定洋、马兴煜和杜长杰,锋线上多拉多独自坐镇。易边再战,富力加强了场上攻势,第59分钟前场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弋腾头球摆渡送回门前,扎哈维跟进铲射破门,1比1。

  • 建业外援巴索戈确诊新冠,系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隔离治疗

    7月31日,广州卫健委宣布一名24岁男性喀麦隆足球运动员为新冠境外输入无症状患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随后确认此球员就是球队外援巴索戈。随后,外界普遍猜测该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与建业外援巴索戈的信息高度吻合,而最终建业官方也确认此事属实。

  • 火花四溅的进球大战!新赛季首战,建业虽败犹荣

    而在落后的局面下,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连续换上特谢拉和埃德尔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两人的登场彻底盘活了苏宁的进攻。这毕竟只是联赛第一场球,建业将士今晚怼的不赖,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这也让人对建业的新赛季,多少有点盼头。

  • 快来看,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出炉,建业首战江苏苏宁

    7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大连赛区揭幕战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苏州赛区揭幕战则是武汉卓尔挑战青岛黄海。B组(苏州赛区):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 石家庄永昌。

  • 快来看!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出炉,建业首战江苏苏宁

    7月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大连赛区揭幕战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苏州赛区揭幕战则是武汉卓尔挑战青岛黄海。B组(苏州赛区):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 石家庄永昌。

  •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新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打,然而就在这个当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7月6日)下午却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同意主教练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王宝山辞职已成定局,在中超即将开打之际,建业当务之急显然是尽快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 刚刚,中国足协宣布中超7月25日开赛

    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分组情况,所处A组(大连赛区)的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1)、江苏苏宁(4)、山东鲁能(5)、河南建业(8)、大连人(9)、广州富力(12 )、上海申花(13)、深圳佳兆业(16)。B组(苏州赛区)则是北京中赫国安(2)、上海上港(3)、武汉卓尔(6)、天津泰达(7)、重庆力帆(10)、河北华夏幸福(11)、青岛黄海(14)、 石家庄永昌(15)。

  • 直击丨球迷福利!2020年建业队首场公开训练课

    3月27日晚,从泰国返回郑州的河南建业队解除14天医学观察隔离。今天(3月30日)下午,建业主帅王宝山将率领众弟子,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届时,俱乐部还将就近期球迷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敬请关注!

  • 建业真血性 裁判真气人!

    广州天河体育场,一直是建业的伤心地。国安输给建业后,德国人施密特下课,如今恒大打平建业,卡纳瓦罗濒临下课边缘,王宝山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巨人教练杀手”。这样的伊沃应该“归化”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河南建业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35球,追平2009和2015赛季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