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人气爆棚

2019年10月29日08:1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河南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人气爆棚

  河南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人气爆棚

  2019年10月26日,河南省洛阳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内外游客众多,不少游客在博物馆外排起了长队等待进入博物馆参观。自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10月20日开门迎客以来,参观博物馆的游客众多,截止目前已经接待游客10万人次,已经成为洛阳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张怡熙 LOOK洛阳/摄

文章关键词:遗址博物馆 二里头 夏都 人气 2019年 爆棚 10月 接待游客 LOOK 外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焦夏文化研究传播 专家学者研讨加强二里头遗址考古

    (记者 孙自法)“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推动二里头遗址考古和夏文化研究走向世界、融通国际”“下一步要按照世界遗产的标准,做好二里头考古规划”“二里头遗址考古迫切需要加强力量扩大规模,发掘更多夏文化的信息和证据”……  陈星灿研究员主持座谈会。

  • 殷墟遗址博物馆开工建设 计划2022年年底开馆

    2018年,安阳市启动建设“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下简称“殷墟遗址公园”);2019年12月底,殷墟遗址公园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开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以及中国历史研究院、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司和省文物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 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计划2022年10月之前建成开放

    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计划2022年10月之前建成开放  近日,郑州市发改委批复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景观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85581万元。胡继忠说,在原始农耕种植区,将种植仰韶文化时期大河村遗址的水稻、粟、黍等农作物,游客可领略中原先民的农耕生活。

  • 总投资85581万元!郑州将打造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近日,郑州市发改委批复大河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景观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85581万元。这里是中国古代天文学研究的沃土,出土了大量带有太阳纹、日晕纹、星座纹等天象图案的彩陶,是目前我国已知最早的天文学实物资料。

  • 国庆中秋逛洛阳,看啥!玩啥!全在这里啦

    晚间,古风与流行的碰撞,交响、民乐、流行音乐融汇,数百名艺人、音乐家,共同打造一场演出盛宴。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晚间)活动地点:应天门北广场央视中秋晚会场地 在隋唐洛阳城文创市集,与“古人”对诗、下棋,沉浸式体验盛唐文化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