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陕西延长车载试验装置爆炸共造成8人遇难

2019年10月29日16:4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西安10月29日电(记者刘彤)27日19时许,陕西延长油田公司一采油厂的两个井场在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返程中,车载试验装置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车载试验装置隶属于湖南省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27日19时许,车载试验装置在延长县境内延长油田公司七里村采油厂265、267井场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结束后返回途中,突然发生爆炸。经核查,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失联,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延长石油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应急救援、伤员救治、失踪人员搜救等工作。目前,5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生命体征平稳。3名失联人员已确认遇难身亡,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是湖南省永州市的一家民营企业,注册成立于2017年12月29日。


文章关键词:陕西 延长车载试验装置 爆炸 8人遇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组图]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

  • 雪后初霁的黄土高原

    12月3日拍摄的雪后初霁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无人机照片)。当日,位于黄土高原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雪后初霁,美景如画。当日,位于黄土高原的陕西省榆林市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雪后初霁,美景如画。

  • 关于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部分地方和单位落实保市场主体政策打折扣搞变通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0年10月,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14个国务院督查组分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陕西省部分单位瞒报漏报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违规新增欠款、虚报偿还金额。

  • 陕西5名扶贫干部遭遇车祸 致1人遇难4人受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14日从陕西汉中市官方获悉,该市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13日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1人殉职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13日14时许,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 致我们终将值得的青春!

    9月8日,在陕西平利老县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学生沈首洋(前)在大课间武术操上领操。激情奔涌、信心满满2019年7月5日,在位于西宁的青海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热梦科巴艺术团女队员在期末考试时表演舞蹈。

  • 文化和旅游部:假日前七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广东、湖南、广西等地先后举办的乡村特色美食品鉴、采摘等活动,也为当地农村居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体验感受。

  • 假日前7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目前,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增大,但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安全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

  • 【中国梦·黄河情】八道工序净选韩城花椒 黄河岸边“金豆豆”让农民捧上“金饭碗”

    如今在韩城,花椒被亲切的称之为“金豆豆”,像张云海一样的椒农从种花椒上受益,钱包渐渐鼓了起来。张云海的四海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就在产业园内,从花椒田到产业园,从种植到加工,他深切地感受到韩城花椒的价值增长。

  • 受贿3566万余元!陕西省原副省长陈国强被判13年

    据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9月15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国强受贿一案

  • 陕西清涧:人工智能产业扶贫 探索就业新路径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点领域。2019年,清涧县政府经过大量调研考察,与国内电商企业对接引进了人工智能产业扶贫项目,成为全国第一个县级试点。目前,清涧县就职人工智能训练师的百名员工中,困难群众占到了60%以上,平均月薪酬超过30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