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学一、二年级不得留作业!《河南省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方案》发布

2019年10月31日07: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来源: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小学一 二年级 作业 河南省 实施方案 评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啦!一年级“小豆包”开启校园新生活

    29日早上8时许,人民网记者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门口看到,在老师的引导下,一年级新生们依次用消毒洗手液清洁双手,进入校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实行分批、错峰开学。

  • 北京开学时间定了!中小学、幼儿园、高等学校错峰返校,分批报到

    日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 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高度重视,即刻根据相关时间安排进行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并要求各区、各级各类学校按照时间安排做好秋季开学准备。

  • 北京市小学一、二、三年级6月15日返校复课

    8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小学一二三年级和高校非毕业年级返校复课、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相关工作安排。

  • 小学入学严控班额抗疫医护子女可享照顾

    小学入学仍然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原则,相对就近入学时,坚持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的原则,坚持以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为准的原则,坚持户籍与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一致的原则。

  • 郑州市区小学入学仍然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原则

    今年8月中下旬,郑州市区各小学开始进行入学报名,入学仍然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原则。具体来说,具有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须持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规定学校履行报名手续。

  • 网传深圳中小学生5月11日和18日分批返校?谣言

    福田区某小学一年级的一位家长表示,在22日下午,他收到了老师发的开学通知,通知中明确表示:1-3年级学生将于5月18日复学。4月23日上午,记者就此事向权威部门求证,深圳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截止目前,除初三、高三之外,其他年级学生的开学时间仍未确定。

  • 日媒: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国抗疫加油

    据日本《东方新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中日两国都面临着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一衣带水的中日两国民众在疫情中守望相助,不断续写中日友好的佳话。据日本《东方新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中日两国都面临着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一衣带水的中日两国民众在疫情中守望相助,不断续写中日友好的佳话。

  • 一年级学生调错台上了半天高二化学……

    合肥一年级学生调错台上了半天高二化学,还做了笔记......) ”  “今天是孩子上网课的第一天,但我们都上班了,所以提前跟他交代好,按步骤打开电视跟着上课就行了。结果,估计是有线电视自动更新导致频道变了,孩子就看到了同一时间播出的另外频道的高中课了。

  • 联播pro:小学一、二年级不得留作业!《河南省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方案》发布

    编者按: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围观……

  • 传承红色记忆

    9月5日,焦作市解放区幸福街小学一年级新生在观看手绘作品。新学期开学后,该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弘扬红色教育,传承红色记忆。来源:河南日报 李良贵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