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一年级学生调错台上了半天高二化学……

2020年03月03日11:01  来源:安徽商报

5034

  也是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竟然让大家实现了小时候不用去学校上课的梦想…

  3月2日是合肥市中小学生们线上上新课的第一天,尽管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还是有小娃娃们不幸“翻车”了。

  “看看我儿子今天上课记的笔记吧!小学一年级的他坚持上了一上午高二化学课,还坚决不调台!”

  △吴女士儿子的“课堂笔记”忙了一天下班回到家的合肥的吴女士,看了儿子的“课堂笔记”哭笑不得,她忍不住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大家都乐一下!”

  “今天是孩子上网课的第一天,但我们都上班了,所以提前跟他交代好,按步骤打开电视跟着上课就行了。结果,估计是有线电视自动更新导致频道变了,孩子就看到了同一时间播出的另外频道的高中课了。”

  △高二化学课程的截图

  吴女士笑着说,“上午我爸妈也在家的,老人一看课程不对,让我儿子赶紧调台,但他坚决不换,说妈妈说了,就这个台,不会错的!”

  就这样,

  一上午时间,

  这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坚持听完了高二的化学课,

  还认真做了“笔记”。

  “妈妈,

  我们的课太难了,

  听不懂啊!”

  晚上,

  终于盼到妈妈下班回家的小萌娃,

  跟吴女士“抱怨”着,

  还递上了他的听课笔记。

  这位小朋友真是太厉害了还全程听完并做了笔记这要是小编估计只有下面这个表情

  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赶紧再把下面这个攻略再复习一遍合肥娃的“线上课堂”在哪看?刚刚发布,家长速看!我们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文章关键词:笔记 化学课程 课堂笔记 高中课 翻车 吴女士 家长 妈妈 小学一年级 听课笔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梦 大国工匠篇】杨光露:从“电工达人”到“发明大王” 在勤学苦练中传承“匠心”

    择一事,从一生,在勤学苦练中传承“匠心”,这是对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电工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杨光露的写照。杨光露借助创新工作室开展“创新蓝海”“榜样发展”“精英腾飞”等多项计划,形成了“敢创新、能创新,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匠团队”。

  • 今年“双11”购物节热度大场景新 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更迭

    今年“双11”购物节,不断刷新纪录的数据背后,体现了国内消费持续复苏,并且呈现出迭代升级态势。购物节产生出多种消费新场景,衍生出更多的新消费模式,显示出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大、活力强的良好态势。

  • 这三种“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曾经是一盘散沙的中国实现了空前的团结,出现了“前线将士,牺牲流血;各党各派,精诚团结;各界人民,协力救亡”的生动局面。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

  •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

    海关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同比增长0.7%,外贸逐季回稳向好,进出口明显好于预期。前三季度,我国机电产品进口值增长3.9%,大宗商品如原油、铁矿砂、铝矿砂进口量分别增加12.7%、10.8%、12.7%。

  • 这部片子要翻拍 网友都急了:求求你们别毁了它

    最近,有两个消息传来:电影版《家有儿女》已拿到龙标,档期待定;《家有儿女》系列网剧也将推出,新版演员已在全国开启海选。作为一部口碑优秀、每年都会重复播放的家庭剧,《家有儿女》无论是在剧本还是在演出方面都有过人的成绩,是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国民剧集”。

  • “数”“智”赋能的中国制造亮相“云上展会”

    动车组“拥抱”数字化;笔记本电脑生产线“迈向”智能化……在9月12日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上,中国制造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新趋势凸显,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

  • 《在华一年——苏联电影记者笔记》中文版首发 大量珍贵史料首次在国内发布

    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华一年》是一部真实记述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初期中国军民团结御敌、奋起抵抗侵略的纪实著作,俄文版于1941年5月出版,这次是该书首次推出中文版。

  • 【地评线】大洋网评:激活“大循环”,开辟新格局

    激活国内大循环,须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再造高质量的产业生态系统。(广州日报评论员 广言)分享到:26日广州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8月26日0时至24时,广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 制裁中国“自食苦果” 美国大学笔记本电脑出现短缺

    美联社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指出,受到政府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的影响,美国学校进行远程教学所需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配套设备都出现了短缺。虽然全美学校电脑等设备的缺口尚未有确切统计数据,但美联社发现,美国一些最大的学区也有联想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订单尚未交付。

  • 美国经济笔记:疫情拖垮多少美国企业

    全球领先法律服务企业埃贝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美国已有超3600家企业在今年申请破产保护,同比增长26%。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数据显示,自3月初美国多州实施封锁和“居家令”以来,疫情导致至少148家企业破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