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许昌彩菊锦簇醉游人

2019年11月01日08:31  来源:新华网

5034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游客在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采菊。

  近日,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彩菊盛开,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该基地种植的主要是荷兰观赏彩菊,有紫精灵、绿橄榄、白乒乓、草莓心等80个品种,畅销全国70多个城市。

  据悉,近年来,许昌市在清潩河两岸,兴起了一些特色农业项目和游园项目,在提高土地收益的同时,也丰富了人们的生活。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员工在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采菊。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内怒放的彩菊。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内怒放的彩菊。

文章关键词:河南许昌 种植基地 2019年 观赏 华育 花卉 醉游人 无人机 10月 拍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鄢陵:中国摩托艇公开赛鹤鸣湖激情对决

    11月7日至8日,由鄢陵县人民政府和许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摩托艇公开赛在河南省鄢陵县鹤鸣湖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赛队、150余名摩托艇运动员。据悉,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是全国性摩托艇赛事,以国内职业运动员为主,包括坐式摩托艇和立式摩托艇两个大项,分公开组、限制组、女子组、花样组和新手组共7个小项进行比赛,比赛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

  • 向智造转变 向高端迈进——河南许昌加速培育“隐形冠军”企业

    许昌市改变财政奖励方式,坚持每年实施一批重大创新专项,对科技创新有成果、有效益、能转化的企业予以重奖,激励引导企业向创新要动力。许昌市着力搭建科研创新平台,鼓励、引导企业建设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与科研院所、知名院校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

  • 河南许昌成立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基地

    9月26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联合河南省许昌市成立的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速卖通“在全国建10个跨境直播基地”计划的首个落地成果,也是中国假发产业带推出的第一个跨境直播基地。

  • 河南许昌: “粉色海洋”迎客来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清潩河游园的3500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进入盛开期,成片的“粉色海洋”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花期一般在9-11 月,成片种植可呈现粉色云雾景观。

  • 河南许昌:雾森景观宛如仙境

    近日,经过几番调试,许昌市清潩河游园“雾森景观”开始对市民开放。近年来,许昌市不断加强公共设施建设,为市民提供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休闲健身场所,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指数。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 河南许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4月21日,工作人员在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作业。 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4月21日,工作人员在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的一家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作业。

  • 河南许昌建安警方侦破“10.29”特大电信诈骗案

    2019年11月27日,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成功侦破“10·29”特大电信诈骗案。该局远赴浙江宁波,打掉以公司化运营诈骗窝点3个,冻结涉案资金370余万元,缴获大量公司资料、银行卡、电脑等作案工具。

  • 【短视频峰会】真亲切!大咖们争相用河南好故事解析短视频发展

    河南好故事成为2019年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上的一大亮点。4月18日,来郑州参会的嘉宾们,对老家河南倍感亲切,他们入乡随俗,对短视频领域熟悉的河南故事随手拈来,在生动的讲述中解读短视频发展的趋势。

  • 河南许昌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酷炫迎春

    2019年2月17日,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当晚,一场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表演在河南许昌灞陵桥景区举行。据了解,“火龙钢花”已有千余年历史,古老震撼的表演形式让广大市民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