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腰斩法式冰箱市场价!1999元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今日首发

2019年11月01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苏宁小Biu家族的第二款智能冰箱--法式多门冰箱正式上线!这款拥有312L大容量的新品,主打一级能效、高效变频、风冷无霜和智能操控,具备22L变温层,可实现分区储鲜。苏宁双十一到来前夕,这款满足懒人一切需求的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抢鲜上市,10月31日只要1999元,价格几乎腰斩市场同类产品!

腰斩法式冰箱市场价!1999元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今日首发

  法式多门冰箱312L分类储藏,懒人也能抢鲜一步

  当代青年无论成家与否,最大的标签无疑是"懒",那么在冰箱的使用过程中,最常发生的情况就是,各种各样的食物和食材被随意乱放,塞进冰箱了事。如此这般,如果冰箱不给力,家里就会异味乱窜,让人难受。苏宁小Biu 法式多门冰箱纤薄机身不占空间,采用四门设计,内有312L黄金容积,包含173L冷藏空间+22L变温室以及117L容积的冷冻室,这种四门三温区的组合,在保证冰箱大容量的基础上,又带来了分区储鲜功能,让各种食品分类放置,再也不用担心串味问题。

腰斩法式冰箱市场价!1999元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今日首发

  一级变频高配置VS定义行业坐标价,小Biu冰箱强势登场

  如果说,容量大、保鲜好是一台冰箱的基本标配,那么性价比就决定了它在激烈竞争中能否顺利突围,成为懒人青年首选的关键。简而言之,就是不仅要配置高端,还要够便宜。践行"高配平价"理念的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整机采用高效智能双变频,实时监控精准感知温度变化,调节转速精确送风减少温差,先进的均衡风冷技术,保证冷霜冷冻不结霜,不仅如此,小Biu法式多门冰箱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比普通冰箱的能耗降低20%,日常使用中平均每天耗电量不到0.7度,更重要的是拥有这样硬核配置的小Biu冰箱首发价不到2000元,性价比简直高到没朋友。

腰斩法式冰箱市场价!1999元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今日首发

  背靠大树好乘凉,有苏宁强大售后,放心买小Biu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最懒,只有更懒,回到用户身上,平时工作那么累,他们自然"懒"得挑选,就想省去中间环节,一步到位买到对的。双十一大战在即,苏宁小Biu首次加入战局,可不仅仅是要"重新定义行业坐标价",小Biu在服务方面的表现更是令人侧目。有苏宁全国连锁的服务网络和8000家服务网点的强大售后实力背书,更有N+1延保、30365售后服务,多管齐下,确保苏宁小Biu全程服务领先于行业,保障消费者放心买,不会错!

  一级能效、高效变频,312L大容量、分类储鲜,想要坐享"懒人"之福,选苏宁小Biu法式冰箱就对了。10月31日苏宁小Biu法式冰箱惊喜开售,登陆苏宁易购立享1999元首发价。话不多说,买它!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文章关键词:Biu 法式 苏宁 首发 冰箱 腰斩 市场价 大容量 性价比 三温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难老人?不行!国家出手!

    网曝“94岁老人被抱起做人脸识别”, 涉事银行道歉→(点击了解详情)老人冒雨独自用现金交医保遭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并将规范工作流程。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编辑 赵东、中国之声、澎湃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等 

  • 苏宁提速C2M布局,小Biu空调新品击穿底价

    苏宁空调“超一级能效联盟”再添两枚新子。4月7日,苏宁小Biu两款空调新品——小Biu空调Max和Pro在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此次新品延续了小Biu一贯的“高配平价”策略,为消费市场带来极致性价比产品。

  • 苏宁小Biu发布10款新品 超1级能效AI语音空调上市

    3月31日,苏宁小Biu 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如期举办。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发布了超1级能效小Biu空调等10款新品,新品小Biu空调最低抢购价仅2199元,再次腰斩行业价。新发布的小Biu十字对开冰箱、DD直驱洗干一体机、油烟机、燃气灶等产品均为1级能效配置,价格远低于行业同等配置产品,将于近期上市。

  • 史上最长发布会,150大牌参会 网友:都来了,都来了

    最新消息,苏宁继2月下旬开完史上最短发布会后,将举办史上最长发布会“315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佳贝艾特、君乐宝、美素佳儿、露安适、雀巢健康科学、达能、雀巢、惠氏、伊利、合生元、好奇、美太 

  • 315,苏宁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

    3月10日,苏宁发布消息称,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消费者使用苏宁任性付或银行信用卡支付,最高享24期免息。本次315,作为家电3C第一渠道,苏宁打出24期免息、以旧换新10亿补贴、5折爆款、价保60天等举措,全面引爆消费市场。

  • 从0到4800,苏宁零售云年货节引爆下沉市场

    12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雄县苏宁易购精选店开业,这不仅是零售云在北京地区的第200家门店,也是在全国下沉市场布局的第4800家门店。今年年货节期间,零售云全链路数字化工具、精细化营销打法与C2M定制产品为全国4800家门店提供充足”弹药“,创新年货节营销玩法,落地多场年货集市,全面助推下沉市场新兴消费崛起。

  • 苏宁小Biu发布首款黑电产品:智慧屏能否搅动市场?

    12月26日,苏宁小Biu家族又添新成员——小Biu智慧屏正式发布,作为发布的首款黑电产品,主打AIoT与本地生活等核心功能。线上发布会短时间内观看破百万,用户关注程度可见一斑。目前上苏宁易购可参与预约,首发到手价仅2999元。

  • 3C认证、防蓝光认证曝光,苏宁小Biu智慧屏“眉目”渐清晰

    ​继Frank Stephenson(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在ins上首度公开苏宁小Biu智慧屏“真容”后,近日,苏宁小Biu智慧屏又通过了多项权威认证证书——包括3C认证证书、防蓝光证书等,不仅意味着这款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产品离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功能硬件上的“眉目”也愈加清晰。

  • 苏宁达人|李国瑞:小Biu智能音箱的“爸爸”

    如今,不少家庭增加了一个“管家”,它可以帮忙打理家里的很多事务:在你回家时,指挥灯光亮起;在你早晨醒来时,为你播报昨晚球赛的比分;在你需要购买日常用品时,直接声控下单;在你出行前,为你播报即时天气……

  • 安全即实力!1999元抢购苏宁小Biu电热水器,给你360°贴心守护

    对于使用电热水器的人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只要一打开就有热水可以洗澡,但伴随的就是一定要提前烧水的麻烦。不用等到苏宁双十一当天,11月8日1999元就可以将小Biu电热水器带回家,妥妥洗个舒适的热水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