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张馨予被喊军嫂发文感慨:我从不敢以军嫂自居

2019年11月04日07:5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张馨予[微博]在新剧宣传活动中被喊军嫂,引发热议。随后,她发文表示:“能够加入这支光荣的队伍是我今生莫大的荣幸,但我从不敢以军嫂自居。”并借此向军嫂致敬。

  张馨予全文:“国泰民安皆因共和国军人卫戍边疆冲锋陷阵,而它们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能够加入这支光荣的队伍是我今生莫大的荣幸,但我从不敢以军嫂自居。她们的辛勤付出坚韧不拔是对我最好的鞭策,我会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借此,向每一位军嫂致敬。”

文章关键词:军嫂 热议 女人 致敬 军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抗洪回来就娶你”,承诺兑现了!

    结婚前一天奔赴一线,他在堤坝上哽咽着许下承诺,今年7月17日是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连长苏阳与未婚妻皮佳雯原本定好结婚领证的日子。

  • 微视频:好军嫂 吴新芬

    微视频:好军嫂 吴新芬

  • 围观军嫂“朋友圈”,看她们如何助力抗疫!

    有这样一些人,她们不是军人,却被称为“半个兵”,她们成为军嫂的那一刻,就注定不能再柔弱 。爱人是一名现役军人。她就是感染内科副主任医师刘银辉。海军丈夫隔空敬礼。

  • 感动!一名军嫂记录下的战“疫”出征倒计时……

    今天我们一起翻开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三科副主任医师邹最的爱人吴云记录下的战“疫”出征倒计时……仪式结束,所有队员准备登车,你在忙乱中瞥见了我,此时的我心中很是不舍,但千言万语只汇成简短的两个字:保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