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世界舞台“风景线”,宇通客车再次服务进博会

2019年11月07日07: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微信图片_20191106162928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铮

  11月5日,黄浦江畔再次迎来“进博时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

  本次进博会,400余台宇通客车直接服务参会人员出行,其中包括106台宇通智能网联公交,68辆上海明星公交——71路中运量,以及多台宇通纯电动大巴,成为盛会出行用车焦点的同时,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无论是对乘客还是司机,宇通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都体现出其人性化的设计。

微信图片_20191106162935

  低地板、宽通道,使内部乘坐空间更宽敞,让上下车更通畅,消除了乘客的压抑感,同时中门还设置有轮椅导板,加上车身具有的“侧倾”功能,方便不同乘客的乘车需求。

  车型采用一体式司机包围,让司机可以专注驾驶,纯电动客车没有了变速箱和离合器,更可以大幅缓解司机驾驶的疲劳程度,提升驾驶舒适度,从而更好地保障了运营安全。

  此次服务的车辆标配360度全景环视系统,消除驾驶员视野盲区的同时,保障行车安全。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则涵盖前向车辆碰撞预警、行人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距监测和限速识别等功能,可以主动预警可能发生的碰撞,辅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力智能调节。通过这些主动安全技术的全面应用,加上电子手刹、停车制动、坡道辅助起步等智能化功能,可以显著降低司机的劳动强度,确保车辆更加智能也更加安全。

  安全可靠的尖端技术,国家级产品品质,国内乃至国际认可的良好口碑,成为宇通服务世界级舞台的重要因素。

微信图片_20191106162940

  长期以来,宇通客车凭借高品质和良好口碑,成为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博鳌论坛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用车“标配”。而宇通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持续加码,不断扩大对新技术的研发投入,打造出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等众多“网红级”客车产品,以全新高端技术树立行业标杆,开启中国客车的“智时代”。

文章关键词:宇通客车 风景线 标配 司机 智能网 侧倾 博会 视野盲区 车辆 电动公交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 外贸外资企业基本全面复工复产

    7月1日,在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内的荣盛科技新材料(正阳)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出口巴基斯坦的药用冷冲压成型铝。今年前5个月,全省进出口总值1859.5亿元,同比增长6.1%,高出全国1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5位;全省实际吸收外资68.6亿美元,下降1.3%,降幅比前4个月收窄2.6个百分点。

  • 自动驾驶公交“郑”上路 首批投入12辆

    郑东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智慧交通包括智能网联公交、自动物流配送、自动驾驶泊车、自动网约出租车等N个场景实现自动驾驶应用。目前,市民若想试乘体验中原科技城自动驾驶公交,可在行驶区域公交场站等车,免费乘坐。

  • 宇通捐赠的5台负压救护车发往古巴

    6月11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集团获悉,由宇通客车捐赠的5台负压救护车已经发往古巴,同时捐赠的还有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除连续两次向古巴捐赠抗疫物资外,宇通客车还积极援助亚洲、欧洲、拉丁美洲的多个国家,惠及超过1000万民众。

  • 河南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国际经贸合同履行

    目前,省贸促会已为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我省知名企业出具了证明书。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属于商事证明领域中的事实性证明行为,是指由中国贸促会及其授权的分会应申请人的申请,对与不可抗力有关的事实进行证明。

  • 驰援武汉!宇通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已抵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集团获悉,宇通捐赠给武汉抗疫前线的10台负压救护车已于2月5日顺利送达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连日来,宇通克服生产物料紧缺等困难,在确保质量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赶进度,确保交付,昨日,10辆负压救护车风雨兼程已顺利送达武汉。

  • 紧急提醒!春运即将开始,郑州这类客运线路全部停运!

    今年春运,郑州交运集团将投入1600余台营运车辆,加上各地市在郑参运车辆,郑州各客运汽车站总投入运力可达3500台。需注意的是,今年郑州发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东北等地的30多条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客运线路全部停运。

  • 各汽车站3500台大巴投入春运 郑州800公里以上长途班线停运

    1月3日上午,郑州交运集团召开2020年春运新闻通气会。2019年12月30、3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1月2日、3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上门售票、九折优惠 郑州各汽车站给大学生送回家福利

    1月2日,记者为您打探一份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2020年春运上门售票安排,收好不谢。格力工业园区、宇通新能源(第二工厂)、宇通精益达零部件(西区)、宇通精益达零部件(东区)、宇通重工、郑州思念工业园区等。

  • 进博会上的河南故事

    来进博会3天了,除了团组、住地和本省自办活动,记者在进博会上还多次“邂逅”河南人、河南事。记者了解到,本次进博会上,有超过400台宇通客车直接服务进博会参会人员出行,其中包括106台宇通智能网联公交、68辆上海明星公交,以及多台宇通纯电动大巴等。

  •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 河南交易团赴上海“全球捕货”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带着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上“竞技”。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参加首届进博会后,澳洲CW大药房、豌豆公主、英国馆等都陆续落地中大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