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初中生凌晨在宿舍遭疯狂围殴 多名学生淡定围观无动于衷

2019年11月12日12:5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近日,一段关于标注为11月5日晚,广东省高州市新垌一中初三学生校园暴力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根据视频内容显示,数名学生在寝室内对一名学生围殴,并时不时猛踢学生,被打学生一度被打到站不起来。周边有近十名学生围观,无一人劝阻。

  11月11日,认证为“高州市公安局”的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通报内容为:日前,一则我市某中学校内学生打架的视频在微信传播,学校及我局新垌派出所发现后,迅速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黄某文因看不惯张某威、谢某勇等人在网上发布的视频而产生口角矛盾。11月6日凌晨2时许,张某威叫来谢某勇、钟某颖、周某浩等人在宿舍内对黄某文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在网络传播。

  目前,我局已依法传唤涉案打架人员并对受害人进行伤情鉴定。相关单位已对受伤学生进行慰问,情况良好。下一步,我局将本着严格执法和教育的原则,依法依规处理涉案人员。

  11月12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高州市新垌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经对外发布通报,处理内容以通报为准。

文章关键词:初中生 学生打架 淡定 警情通报 宿舍 围观 小麦 原创作品 网络传播 腾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中生速看!2021年及以后河南省中招这一学科题型分值有变!

    明年起,全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道德与法治试卷题型分值调整,取消多项选择题,主观题总量减少。按照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发布的通知,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我省在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借鉴全国其他地区做法的基础上,决定对2021年及以后河南省中招道德与法治试卷题型分值予以适当调整。

  • 18岁男生迎娶14岁初中生?官方通报:责令女方回归原家庭

    1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一名18岁高中生娶了一名14岁的初中生。相关视频在网络流传后,引发众人关注。

  • 18岁高中生娶14岁初中生官方通报:责令让女方回归原家庭

    11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一名18岁高中生娶了一名14岁的初中生。相关视频在网络流传后,引发众人关注。

  • 广东18岁高中生迎娶14岁初中生 官方通报

    11月28日,网传广东汕头潮阳区18岁高中生迎娶14岁初中女生的视频引发关注。

  • 武汉:不得让家长代改作业 保证高中生睡眠

    12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开展杜绝“家长作业”进一步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主要减负政策和规定包括: 1、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三至六年级家庭作业不超过60分钟,初中家庭作业不超过90分钟; 2、不得给家长布置作业或让家长代为评改作业; 3、保证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10个小时,初中生不少于9个小时,高中生不少于8个小时; 4、除高中毕业年级,一律禁止利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进行补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