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开展车厢微党课 探索推行“情景党课”

2019年11月12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如何做好车厢服务、怎样做到文明行车……11月12日,一场微党课在郑州21路车厢内举行。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长申法娜带领线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车厢内学习先进典型,分型日常行车经验、服务心得,促车厢服务提升。

据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党支部从丰富内涵、创新载体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探索推行“情景党课”,开辟了党员进行常态化教育学习的路径。

“只要认真、坚持,平凡岗位上也能干出精彩。”郑州21路党员车长王子轩与大家分享多年工作经验,王子轩坚持做到行车三稳,许多乘客都爱坐他的车,因为他的车不仅开得稳,还干净整洁。

21路新进车长王文浩表示,“刚刚入职不久,辛苦的工作并没有挫伤我的热情,我要向先进学习、向老师傅学习,文明行车不去追抢,要时刻把安全行驶放在首位。”

据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党支部副书记崔晨介绍说,在21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车厢上开展“车厢微党课”,目的就是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普通车长向先进对标看起,共同提升服务水平,为乘客出行服好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开展 车厢微党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