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增设右转危险区 提醒行人避让

2019年11月14日08:37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12日,在洛阳市联盟路与郑州路口,红色“右转危险区”标识线显得格外醒目。

  大型客、货运车辆右转弯时,因为驾驶员的视野盲区很大,以及车辆本身存在“内轮差”,所以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河南洛阳市交警部门出了妙招,在路口喷涂出模拟大型车辆转弯时因“内轮差”产生的右转危险区。右转危险区由两条虚线组成,虚线围成的狭长区域内被涂上了醒目的红色油漆。提醒行人、非机动车注意避让,远离危险。新华网发(李卫超 摄)

文章关键词:避让 内轮差 行人 视野盲区 虚线 货运车辆 非机动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排查巡查、监测预警……如何避让地质灾害?专家帮你解答

    6月11日,自然资源部又派出4个专家工作组分赴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指导地方做好灾害趋势研判、排查巡查、监测预警、灾害调查处置等工作。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地质灾害防治处处长 李晓春:比如说云南5月20日以来,虽然遭遇了连续的强降雨,但是成功地转移了2700多人,实现了成功的避险。

  • 悼19勇士!

    11时许,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牺牲勇士追悼会在西昌市殡仪馆举行。追悼会结束后,19辆灵车从西昌市殡仪馆出发,搭载着英雄返回家乡。救火过程中,因瞬间风向突变、风力陡增,扑火人员避让不及,造成19人牺牲、3人受伤。

  • “小巨人”力挺中国制造(2019中国经济新亮点②)

    目前,中国九成以上的“小巨人”企业分布在产业技术基础领域、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领域等“四基”领域,“创新”是其最鲜明的特色。“一方面,心血管领域医疗设备国产化程度还不高,医疗耗材国产化空间仍较大;另一方面,中国人口老龄化步伐加快意味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 今晨 郑州107小刘桥一私家车横斜侧翻

    今天早上六点半左右,多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107 小刘桥 南向北 中间车道一辆私家车侧翻,从车友提供的图片看,车辆横着翻倒在地,占据一个半车道。预计今早南向北车流量会比较大,请过往车友注意避让。

  • 今晨郑州陇海高架限高杆又被撞掉!小箱货惹祸

    今晨,陇海高架东向西,在圃田上口,一个限高杆被一辆小箱货撞掉了,占据一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已经联系郑州环快处,尽快前往处理,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河南交通广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