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刑拘!高空抛物刚入刑她就撞枪口上了,从10楼扔下一把菜刀

2019年11月18日15:50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嘭——”一把锃亮的菜刀从公交车车顶弹至地面,正在四川成都小南街南站公交车站等车的群众望着从头而降的菜刀,仍然心有余悸。

 扔菜刀的周某某

11月15日早上八点,成都青羊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小南街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一把菜刀从公交车车顶弹至地面。

接到报警后,汪家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处置,在该小区门口公交站台旁发现银色菜刀一把,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小区距离公交站大概十米

据汪家拐派出所民警张文介绍,“到了现场后,我们民警立即进行摸排走访,询问车站附近小区的物业保安后得知,唯一异常的就是小区一对吵架的情侣。”当天上午10点,民警在该小区住宅内将嫌疑人周某某(女,30岁,江苏人)抓获。

 周某某扔出的菜刀

记者了解到,周某某与其男友是小区十楼租户,两人凌晨外出吃夜宵,直到早上七点多才返回,且是喝醉状态,因琐事发生了争吵,情绪不稳的周某某把客厅桌子上的物品挥落后,又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从窗口扔出。随后菜刀掉落至距小区大概十米的公交车车顶,弹至地面。

 经初审,周某某对自己醉酒后因琐事与男友争吵,为泄愤将菜刀扔出窗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名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2019年11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为有效预防和依法惩治高空抛物、坠物行为,提出16条具体措施,公布高空抛物、坠物造成严重后果的,可按照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定罪处罚。

来源:私家车999整理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菜刀 高空抛物 周某某 小区 坠物 车顶 抓获 男友 派出所民警 小南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政伟 邵显哲/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

  •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 政伟 邵显哲/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

  • 前男友为求复合 当女子的面切掉自己手指

    报警的姚女士打进电话求助,称自己的前男友在出租房里,用菜刀把手指切下来了。目前,该男子被送往杭州市整形医院救治,虽生命体征平稳,但由于耽搁时间较长,手指最终没有保住。

  • 郑州男子酒后举刀伤人,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砸晕

    原标题:《酒后男子举刀伤人 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直接砸晕》随后,店主与其妻子在伸手夺菜刀时,店主妻子也被伤到手部。紧接着,在店门口的一名年轻力壮的男子看不下去见义勇为,伸手将持刀男子手中菜刀夺下,当持刀者欲再次夺回菜刀时,被其他群众抄起店里的一只灭火器将其砸晕后控制。

  • 我们在,温暖就在——“保供热、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

    冯晓华,33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北段二班供热专管员,中共党员  疫情蔓延,多一份接触就多一份危险。魏爱堂,36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办公室职工,中共党员  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第一时间主动到岗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