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金鸡开幕式阵容公布 半个娱乐圈都去了

2019年11月19日10:03  来源:闽南网综合

5034

  金鸡开幕式阵容明星嘉宾大腕名单 半个娱乐圈都去了

  2019年11月20日晚上,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将举行,姚晨担任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

  据媒体相关报道,明晚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部分影人:陈道明、张艺谋、吴京、王晓棠、杨在葆、陈坤、周迅、赵薇、周冬雨、姚晨、苏有朋、林心如、郑恺、易烊千玺、刘昊然、王俊凯、谭维维、佟丽娅、薛晓路、卢燕、尹力、丁荫楠、乔杉、李非等。

  11月18日至23日,电影频道将推出《“雄鸡起舞”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 电影频道联合厦门广电5G全景直播》活动,携全明星、全专家阵容,联动全媒体、立体化传播矩阵,对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进行为期6天84小时的全景、沉浸式5G直播。朱一龙、杨洋、杨紫、陈坤、周迅、郑恺、赵薇、姚晨、海清、黄晓明(按姓氏笔划排序,下同)等分别以直播活动推荐人的身份倾力推广,王宝强、邓超、刘劲、乔杉、许魏洲、陈思诚、宋祖儿、张雪迎、易烊千玺、周冬雨、胡歌、徐峥、黄渤等影人也将亲身参与《蓝羽会大咖》《金鸡来敲门》等重要环节。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国产影片片单发布,共23部国产电影。

  国产影片片单:

  《吹哨人》《片警宝音》《白云·苍狗》《过昭关》《红花绿叶》《进京城》《活着唱着》《笑里藏刀》《第一次的离别》

  《嫌疑者说》《撞死了一只羊》《尺八·一声一世》《生活万岁》《张艺谋和他的“影”》《黄河尕谣》《幸福的滋味》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草帽》《呼伦贝尔城》《春潮》《春江水暖》《抵达之谜》《南方车站的聚会》

  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在新时代把握时代脉搏、聚焦民族荣耀,展现中国电影人的初心与梦想,为观众带来一场电影视听的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金鸡百花电影节 阵容 娱乐圈 大腕 姚晨 春潮 春江水暖 红花绿叶 草帽 呼伦贝尔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网友力挺最“丑”的姚有才胡辣汤,刘昊然、周鸿祎等明星也说美

    早在9月2日,一名郑州女子好心好意请一名老外同事吃胡辣汤。期间,河南人的骄傲刘昊然同学给很多人安利了胡辣汤,刘昊然在当天一档美食节目兴致昂扬地教大家吃胡辣汤的正宗吃法——喝胡辣汤蘸油条。2019年,方中山胡辣汤创始人之一姚有才先生启动了另一个胡辣汤品牌——姚有才胡辣汤。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6日晚在河南郑州揭晓。”  周冬雨、易烊千玺分别凭借《少年的你》里扮演的陈念、小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 推介活动汇报仪式在电影小镇召开

    ​金鸡百花,“豫”见郑州。9月26日上午,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推介活动汇报仪式,在郑州打卡新地标——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举行,对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推介活动的作品和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180篇影评作品从35万篇投稿中脱颖而出,其中12篇获得特别表彰作品,24篇获得一类作品,36篇获得二类作品,48篇获得三类作品,60篇获得优秀作品,另外还有6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启幕

    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正式拉开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帷幕。

  • “绿城啄木鸟”如何啄出城市新文明?看这一波波“标准动作”

    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不时会有市民主动加入,捡拾垃圾、摆放单车,一些违章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也主动放慢了脚步。通过志愿者走上街头,担当文明交通劝导员,规范市民文明交通行为,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 提醒: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期间 郑州市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2020年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允许持有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当日相应活动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内通行及停放。

  • 中疾控发布重要提示!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9月22日消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旅行卫生重点提示”。在重点风险提示中,中国疾控中心提出,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我国境内旅行需要重点注意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 官宣!佟丽娅、王俊凯、任鲁豫、蓝羽主持百花奖闭幕式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名单新鲜出炉:王俊凯、佟丽娅、蓝羽、任鲁豫。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河南郑州举办,本届百花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佟丽娅、王俊凯、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以及央视河南籍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共同主持。

  • 不走红毯,不办开幕式?怎么预约?有关金鸡百花电影节…

    9月20日,记者刚刚从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获悉,按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24日至26日即将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不邀请国外嘉宾来华,不举办红毯仪式、开幕式等大型聚集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