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严重违纪违法,商水县3人被查

2019年11月21日19: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商水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俊启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9年6月10日被商水县纪委监委留置。2019年8月28日经商水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员会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殷俊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该案己移送商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殷俊启简历

殷俊启,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大专文化,商水县谭庄镇人,1993年12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2.04——2007.07 谭庄镇宣传委员、人大副主席;

2007.07——2011.03 汤庄乡政府副乡长;

2011.03——2012.02 新城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

2012.03—— 商水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商水县人民医院物价科科长杨作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9年6月10日,被商水县纪委监委留置。2019年8月13日经商水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员会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作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该案己移送商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杨作义简历

杨作义,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中专文化,商水县练集镇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5.06——2018.11 商水县人民医院总务科科长;

2018.12——商水县人民医院物价科科长。

商水县人民医院总务科副科长张闯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9年7月5日被商水县纪委监委留置,2019年7月24日经商水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员会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该案己移送商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张闯简历

张闯,男,汉族,1974年7月出生,初中文化,商水县城关镇人,1997年7月参加工作,201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3.12——2016.11 商水县人民医院总务科水电班班长;

2016.11——商水县人民医院总务科副科长。

来源:周口市纪委监委、清风周口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违纪违法 人民医院 2019年 纪委 常委会 审查起诉 党委委员 总务科 人民检察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县袁老乡占用耕地盖超市 主管部门称已查处

    “我们村南头的几亩庄稼地被毁掉,建了一个几千平米大超市,像‘长’在麦田里一样,这不是典型的违法占地吗?”近日,周口市商水县袁老乡杨寨村村民杨先生反映称,村南侧的耕地上建起了大面积的彩钢房,用于超市经营,涉嫌违法占用可耕地。

  • 洛阳一人退休半年后被查!周口一校长主动投案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偃师分局原四级调研员赵振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洛阳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孟津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河南商水:小网格大走访全覆盖助力脱贫攻坚

    ”河南省商水县纪委监委干部郭乐健在姚集镇务台村走访未脱贫户王秀项时问道。截至目前,商水县纪委监委共开展18轮集中走访,发现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87个,帮扶工作不力问题46个,已反馈整改落实问题122个,通报曝光帮扶人员不到岗36人。

  • 尹弘到周口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7月25日,省长尹弘到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希望大家依法开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严格遵守普查纪律要求,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 周口一学校校长、原总务处副主任两人被查

    周口女子职专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俊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商水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周口女子职专原总务处副主任张合生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商水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创可贴业务员被罚”追踪:商水市场监管局回应材料自证执法违法

    昨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报道了《创可贴业务员商水被罚3000元 回应称代收合法》一文,报道发出后,引起热议,在多个平台引来数百万人员关注,多名业务员和药店负责人反映在商水有类似遭遇。

  • 追逐麦浪的“候鸟麦客”

    5月29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南陵村的一处麦田里,秦印红将收割的小麦装车。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5月29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南陵村的一处麦田里,秦印红驾驶联合收割机收割小麦。

  • 追逐麦浪的“候鸟麦客”

    5月29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南陵村的一处麦田里,秦印红将收割的小麦装车。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5月29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南陵村的一处麦田里,秦印红驾驶联合收割机收割小麦。

  • 精准施策抓实抓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商水县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和作风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 周口107岁老人张盼:蹬着三轮车爱遛弯,还想骑辆电动车

    商水县是中国“长寿之乡”,全县目前百岁以上老人72名,张盼不仅是其中之一,而且算得上比较长寿的老人了。9月3日,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来到张盼的儿子郝保存家中时,老人早已嘱咐儿女切好了哈密瓜等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