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后一言不合,他挥起菜刀……

2019年11月21日19:19  来源:鹿邑公安

5034

昨天,我们平台推送了郑家集上演现实版“打架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讲述了一家人为琐事殴打他人带来的苦果。今天,我们继续关注关于打架的话题,这是一场“冲动的惩罚”

 

11月16日23时许,鸣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黄盆行政村有人持菜刀把人砍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周兵团、侯程涛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地上,身体多处被砍伤。民警一边将嫌疑人控制,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查,罗某明(黄盆行政村村民)与王某(东关居民)是经常一起玩耍的朋友。当天下午,两人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后到县城某KTV继续喝酒、唱歌,期间两人因琐事发生争执,王某打了罗某明一下。

23时,二人从KTV出来后,一起搭乘出租车前往黄盆行政村罗某明的家中。在罗某明家中,两人再次发生争执,罗某明跑到厨房操起菜刀,对着王某就是一顿乱砍,致使王某面部严重受伤,右手拇指被砍断。

经讯问,罗某明对故意伤害王某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罗某明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朋友是我们人际关系中非常重要的交际对象,真的朋友被誉为“雨中的伞”、“指路的灯”。古往今来,很多朋友之间的伟大友谊被代代传颂。然而,罗某明却因为一时冲动向朋友举起了菜刀,让人不禁唏嘘!等待他的也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菜刀 罗某明 王某 酒后 民警 鹿邑 行政村 鸣鹿 急救电话 派出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政伟 邵显哲/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

  •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 政伟 邵显哲/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

  • 前男友为求复合 当女子的面切掉自己手指

    报警的姚女士打进电话求助,称自己的前男友在出租房里,用菜刀把手指切下来了。目前,该男子被送往杭州市整形医院救治,虽生命体征平稳,但由于耽搁时间较长,手指最终没有保住。

  • 郑州男子酒后举刀伤人,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砸晕

    原标题:《酒后男子举刀伤人 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直接砸晕》随后,店主与其妻子在伸手夺菜刀时,店主妻子也被伤到手部。紧接着,在店门口的一名年轻力壮的男子看不下去见义勇为,伸手将持刀男子手中菜刀夺下,当持刀者欲再次夺回菜刀时,被其他群众抄起店里的一只灭火器将其砸晕后控制。

  • 我们在,温暖就在——“保供热、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

    冯晓华,33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北段二班供热专管员,中共党员  疫情蔓延,多一份接触就多一份危险。魏爱堂,36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办公室职工,中共党员  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第一时间主动到岗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