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2019年12月06日16:12  来源:映象网

5034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他斯文的外表下蕴藏着完美的肌肉线条,交谈之间偶尔散发出迷人的微笑。但这一切都不是他身上最耀眼的标签。工作之余又或是夜色降临,他会穿梭于各大商场的美妆品牌中,手法熟练地试色。他说英国女王的Charlotte Tilbury复古哑光色在他的双唇上更显润泽高贵。带着这份自信,他还会游走于商场的母婴用品区,在旁人异样的目光中,拿起奶嘴或者婴儿服仔细地端详。

  凌晨夺命连环call,一天24小时都可以成为她的deadline。无论几人都能组局的头脑风暴,疯狂燃烧你头部的卡路里。她下发的任务始终会在你的工作栏头条出现。在她的任务面前,领导和同事众生平等。精致的妆容搭配她凌厉的眼神,这一切都让她的霸道御姐范彰显得淋漓尽致。

  一个口红和奶嘴不离手的肌肉男,一个雷厉风行霸气十足的职场杜拉拉,看似身处两个平行世界的他和她,却因为一个共同的身份有了交集。

  (以上故事与爱情无关)

  他是周寓,她叫张瑞,他们共同的身份叫“推客”。以“推客”之名,他们各自在江南水乡和魔幻山城,复制着“李佳琦”的传奇。

  什么是“推客”?山寨推特?网络推手?

  都不是。

  “推客”就是使用苏宁推客app带货的人,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推客。

  举个栗子:你下载了苏宁推客app,选出觉得性价比很高的商品,分享到自己的微信群、朋友圈、QQ等。好友打开你分享的链接,呈现的页面是苏宁易购网站的某个商品,他可以直接下单购买。交易成功后,你就可以赚取一定的佣金。

  瞧,成为推客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推客为好友节约时间、带去实惠,自己也能赚点外快。

  有了这个app,任何人不需要开店、进货,就可以在线卖货,苏宁会提供全套的商品、物流、售后等服务,人人都可以成为“李佳琦”。

  周寓和张瑞就是苏宁推客app的直接受益者。

  周寓:有温度的带货友人

  周寓是苏宁的一名管培生,2016年入职无锡大区,在苏宁旗下母婴品牌“红孩子”工作。这份工作给他提供了很多接触宝爸宝妈的机会,积累了很多客户资源。

  目前,他已经建立了6个微信群,拥有1500多名客户,圈层从妇女到少女,辐射“70后”到“10后”。今年单单是一款母婴安全座椅,就为他带来近5万的销售业绩。

  (以下为周寓的不正经问答环节)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男生做母婴产品,母婴们支持吗?

  答:当然支持呀!

  虽然我平时在健身房很猛,但是我推荐产品的时候真的很贴心,所以很多宝爸宝妈都喜欢找我推荐,成了我的老客户,我甚至觉得他们都有点依赖我。(傲娇笑)

  他们不仅买东西找我,甚至带孩子来店里玩时,也会把孩子放心地交给我。我可是有育婴师证的,所以抱孩子、哄孩子这些事情,我比一般家长更在行呢!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你一个大男孩为口红试色,会不会招来异样的目光?

  答:肯定会有的啊,可能我健硕的身材跟这些东西有点违和吧。(害羞笑)

  不过,现在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社会,李佳琦都深入人心了,所以总体还好。我每次逛街遇到美妆品牌也都会去试色,已经形成职业习惯了。不过面对柜员的时候,我还是会有些害羞,会说是帮女朋友买的。但是像我这样工作时间沉迷工作、业余时间疯狂带货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呢?(调皮笑)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1500多名客户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答:意味着身上多了一份责任。李佳琦说过一句话:“不敢停下来。”虽然我的客户基数没有他那么大,但是我真的觉得他们在等着我。所以我不断地去体验产品、了解产品,争取每次推荐给客户的都是最好的。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推客秘籍吗?

  答:最重要的,是让客户对你产生一种无条件的信任。要产生这种信任,一是得自己够专业。所以我一直不断提升我在母婴和美妆品类的专业知识,包括育儿、化妆等相关知识我都有学习。

  第二是要与客户处成朋友。平时除了推荐产品,我还会在微信群里分享很多有趣有用的内容,跟客户聊聊人生、理想等等,让客户感到,我是在生活中真实存在、有感情有温度的人。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张瑞:推客们的“幕后推客”

  霸道御姐本姐张瑞,一年前大学毕业加入苏宁,如今已顶着“毕业一年的部门负责人”“总裁推客”等光环。作为重庆大区互联网运营部的负责人,张瑞将自己使用推客的经验推广到全大区,使得重庆大区推客的业绩迅猛提升。

  这名开朗、乐观的95后小仙女,在这个迷宫般的“4D魔幻之都”,慢慢找到了未来的那条路。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以下为张瑞的不正经问答环节)

  问:你现在的身份是推客们的“幕后推客”,这是什么意思?

  答:简单来说,我是推客们的培训师,分享苏宁推客app的产品使用和运营经验,教大家怎么成为苏宁的“李佳琦”和“薇娅”。比如有一次推荐猕猴桃,我教大家用“外表坚强、内心柔软”作为文案关键词,一来突出了猕猴桃的优点,二来这八个字是不少现代人的写照,很能引起。大家参考我的文案,配合实测视频进行分享,当天就成交了近400单。在我和大区副总的共同带教下,目前,我们大区已经新增了56名总裁推客了。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所以你不仅是“总裁推客”,还需要教总裁怎么做推客?

  答:注意你的措辞,不是“教”,是相互交流学习。(霸道御姐笑)其实,每一次培训,我也能从大家那里收获很多想法和知识,真的是教学相长。而且,很多人经过培训上手推客后,业绩上已经远远超过了我,我还要向他们取经呢。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问:你跟学员说过,苏宁推客不单单是一款带货APP?

  答:是的,完全不止于此。通过苏宁推客,我和消费者之间有了很多微信群,能和他们直接交流,他们也会提出一些对苏宁和我们产品的建议,这样的机会和建议是非常宝贵的。

  问:听说你有一本自己撰写的推客宝典,里面有什么核心秘诀分享?

  答:一是多加女性用户,据统计,女性占据80%的消费,得女粉者得天下;二是了解好友需求,精准投放,在苏宁推客app精心挑选价格实惠、质量放心的产品;三是建立自己的固定粉丝群,人数不在于多,在于精;最后就是要经常与用户互动起来,比如分享买家秀等,让他们觉得你这群好玩有料。这几点做好了,你也可以很快成为“总裁推客”。

KOC风行的时代,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小贴士:只需三步,你也可以成为“李佳琦”

  第一步:下载苏宁推客app,用苏宁易购账号登陆。(啥?你还没有苏宁易购账号?那你真是错过了一个亿,赶紧下载注册哦,海量高性价比商品等着你。)

  第二步:在苏宁推客app里搜索商品,点击“立即分享”;也可以在苏宁易购app找到商品,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选择“复制链接”,切换到苏宁推客app,会出现返利链接,然后进行分享。

  第三步:用户通过你的链接购买商品成功,你就可以在苏宁推客app“报表”中查看并领取佣金啦。

文章关键词:李佳琦 苏宁 KOC app 推客 总裁推客 幕后推客 报表 红孩子 微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口红一哥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将落户上海

    日前,上海市崇明区发布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李佳琦在列,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自带声音的热搜!李佳琦为口头禅申请商标

    最近,李佳琦注册“oh my god,买它买它”声音商标的新闻引发关注。2014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商标法》首次将声音商标纳入可注册范围,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申请注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开始曲”成为我国首个获准注册的声音商标。

  • 对带货主播“转正”的期待

    “薇娅、李佳琦要‘转正’了!”人社部日前公示的“拟发布的新职业、新工种及调整的职业(工种)信息”显示,准备在“互联网营销

  • 李佳琦申请注册"oh my god"声音商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7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目前状态为等待审查。上海妆

  • 马云直播首秀 称年轻人怕压力就白活了

    5月9日上午,马云来到景德镇参观并与当地创业者展开对话。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活动采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马云称“这是我的直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