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醉驾司机把人当成“保龄球” ?撞完就跑还甩锅代驾!重罚!

2019年12月09日19:56  来源:晓辉在路上

5034


撞 车

把当晚驻马店市天中实验小学门前三名行人被撞,肇事车停顿一下之后驶出监控视频,随后在不远处停下,只见一名男子下车走向三人。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却发现事情有些蹊跷,车主表示他当时并没有开车,而是代驾在开车,事故发生后代驾便骑着电动车逃走了。

谎 言

车主说当时他喝了酒,于是就叫了代驾,没想到代驾开车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故,因为害怕承担法律责任代价一溜烟儿就跑了。对于这样的说法,民警感到十分可疑就向被撞的三人求证,被撞的三人伤势程度不一,受伤较轻的两人在被撞的时候也没有留意是否有代驾。

再 犯

随后民警越发觉得可疑,觉得事情并不像车主说的那么简单,于是就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在录像中,民警并没有看到有人从后备箱拿出代价所用的电动车,副驾驶也没有人开门,那就说明这辆车上应该只有一个人。否则另一个人到底是从哪儿离开的车辆呢?

牢 狱

在证据面前,肇事司机说他在2015年已经因醉驾被处理过,当晚事故发生时他也是酒驾,因为害怕被重罚,所以撒了谎。上一次他酒驾的测试数据是153.75毫克每百毫升,这一次更加离谱,竟然达到了226.3!万幸的是,这三名被撞新人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肇事司机已被羁押到驻马店市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牢狱之灾!

文章关键词:醉驾 撞人 甩锅 保龄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佳节将至河南交警严查醉驾 提醒广大市民安全第一位

    国庆假期将至,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假期共计8天。佳节期间,走亲访友,赏月喝酒,但千万记得要把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 妻子口吐白沫昏迷不醒,丈夫醉驾送医被查,法院判了!全国罕见!

    深更半夜,妻子突然发病晕倒,因住在偏远乡村,救护车不能及时赶来,醉酒丈夫陈某无奈之下开车将妻子送往医院救治,被警方当场查获,后被批捕。

  • 郑州一司机醉驾被查 为逃避处罚竟和交警耍起了花招

    “我有病,吹不了这,恁小点声,我胆子小……”8月14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时,一名面包车驾驶员在接受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时情绪激动不配合的说道。

  • 高中生醉酒倒地遭醉驾司机碾压身亡 网友:醉酒遇上醉驾,没一个靠谱的

    8月4日凌晨,陕西神木高二学生郭某醉酒后步行至勤学路中段,因醉酒程度较重,踉踉跄跄行走中摔倒于路面席地而睡。约三分钟后,遇贺某醉酒后驾驶的小型客车,贺某因醉酒驾车意识模糊、不能正常操作,既没及时发现郭某,更没采取有效避让措施,直接从躺于路面的郭某身上碾压而过

  • 实名曝光!河南又有9人被终生禁驾,8人因肇事逃逸被判刑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大部分人也都能够做到,但是往往有些人要在法律的边缘进行试探,觉得我就喝了一点不碍事,觉得我车技好不会出事,觉得我家离得近没有交警查,觉得我......而事故往往就发生在那一瞬间。研究表明,人在饮酒后,会出现视觉障碍、运动反射神经迟钝、触觉能力降低、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等反应,这些不良的反应也是直接导致酒醉驾事故频发的原因。据统计,2020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查处酒驾45342起,醉驾11067起,因酒醉驾造成事故1476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