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30岁女子色诱唆使小11岁情夫勒死丈夫

2019年12月10日08:2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宜兰县发生了一起性质恶劣的"杀夫案"。当时30岁的女子黄郁玲与小她11岁的现役军人黄乃文有染,被发现后竟说谎教唆奸夫杀死丈夫。

屏幕快照2019-12-09下午6.09.25.png

  据报道,黄郁玲与大她两岁丈夫李建颖结婚6年并育有一子。她于2010年间认识当时仅19岁的黄乃文,两人以干姐弟相称进而产生畸恋,并常趁丈夫不在家时与黄乃文偷情,黄某后来服役,只要一放假就与她腻在一起。

屏幕快照2019-12-09下午6.09.17.png

  同年8月6日农历七夕情人节,黄郁玲趁丈夫外出送货,色诱唆使黄乃文只要杀死丈夫就会嫁给他,并以丈夫有数百万(新台币)保险为由,教唆黄乃文可先花80万元买凶合力下手。由于黄乃文不敢动手,她还说谎称丈夫用恶毒语言辱骂他,被激怒的黄乃文下决心动手,伙同一名朋友将丈夫李建颖勒死。

屏幕快照2019-12-09下午6.10.06.png

  起初黄郁玲曾试图诱导警方,让他们认为丈夫是自杀。但警方发现死者脖子有人为勒痕,分析是他杀而非自杀,并迅速锁定了黄乃文和他的帮手。最终黄郁玲与黄乃文被判处无期徒刑,帮凶潘某被判有期徒刑12年。

文章关键词:丈夫 黄乃文 勒死 色诱 情夫 女子 畸恋 杀夫 七夕情人节 警方发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奶奶用这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了……

    11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二期,赵先有烈士的孙子含泪讲述了爷爷的故事。在《故事里的中国》节目录制现场,赵先有烈士的孙子赵新民回忆说:“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爸爸才5岁。

  • 庄永华纸面服刑案:官员丈夫枪杀情敌,死缓一次减刑至18年

    庄永华1953年出生,犯案前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副总经理,他与总经理武悦良都喜欢上一名女秘书。司法机关查明,在庄永华“纸面服刑”过程中,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原副院长王全仁等五名狱医充当了重要角色。

  • 女司机被丈夫嫌弃车技,一气之下把车扔在高速超车道徒步离开

    10月1日中午,国庆中秋双节,连霍高速巩义段山区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一直处于缓慢通行状态,在距离隧道入口一公里的位置,电子监控下,一辆白色本田SUV的异常停车引起了高速交警十支队指挥室民警的注意。

  • 湖南岳阳一副局长和丈夫打砸营业厅?官方回应

    官方:已关注,正调查原因  9月20日,网友爆料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当众打砸通信公司营业厅。”爆料网友称,该女子为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某某,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 狠辣!女子两次网购“致瘫毒药”投向丈夫!结果很意外.....

    9月15日,记者从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大武口公安分局成功破获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6.10”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为防止刘某继续在网上销售“毒物”,专案组迅速赶赴湖南郴州,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开展抓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