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0岁男孩因少做作业被送到火车站:爸爸给我一个碗,让我要饭

2019年12月12日10:4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5日凌晨左右,上海站值勤民警接到旅客110报警,称车站广场上有一位仅穿了件夹克的男孩,独自跪在地上乞讨,旁边还有书包。接到报警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问之下,竟然是因为少做作业,是被爸爸带到了火车站。

  随后,民警将孩子带往值班室。询问得知男孩是被爸爸带到车站的,因为自己少做了作业被老师投诉,爸爸便把男孩带到了火车站,并给男孩留下了一个碗让他要饭。

  随后,民警通过男孩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孩子妈妈。近一个小时后,妈妈带着孩子穿的棉衣赶来。经了解得知,由于平时孩子经常不写作业,多次接到老师的投诉,因此孩子爸爸气急攻心,告诉男孩如果不好好学习就只能到处乞讨,当天在上夜班时将孩子带出,想以此让他认识到错误。

文章关键词:男孩 做作业 民警 火车站 要饭 老师 报警 妈妈 旅客 书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