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通报:这个家暴男是个民警!

2019年12月12日13:36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深圳一女子被男友从家追到楼道里暴打,引发关注。深圳宝安警方发布事件通报:龙某(男,24岁)与汤某(女,20岁)系恋爱关系,交往约一年,期间双方因情感问题多次发生纠纷。事发当天龙某因口角殴打女友,构成轻微伤。龙某已道歉并取得了谅解,现被处行拘5日。

此前报道

深圳市宝安区的王女士称一年之内遭遇男友家暴十多次,近日甚至被男友从家里追出楼道挥拳殴打。

楼道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拽出房间,左手拉住女子的头发,右手将女子一拳打倒在地,后又向倒地女子头部附近连挥数拳。几秒之后,女子试图爬起离开,该男子又上前挥拳殴打。视频中该女子住处一片狼藉,摔碎的镜子碎片散落一地。

12月11日晚,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 发布情况通报:


打人男子龙某系深圳公安局宝安分局民警,与被打女子系恋爱关系。事发当天龙某因口角殴打女友,构成轻微伤。10日,公安机关依法对龙某行政拘留5日、停止执行职务,并将其违法行为移交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映象网综合平安宝安、北晚新视觉网

文章关键词:警方通报 家暴男 民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