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电梯被关老人爬楼猝死 小区:部分业主欠费时间太长

2019年12月13日14:47  来源:梨视频

5034

  【电梯被关老人爬楼时猝死,小区:部分业主欠费时间太长】近日,广东阳春一小区电梯被关停,6旬老人爬楼时突发疾病去世。老人女儿称,老人爬到9楼后身体不适,医护人员到场电梯也没开,走楼梯上来错过了最佳救援时机。业委会秘书长回应,部分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电梯没有公司维保不能使用了。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猝死 业主 小区 爬楼 电梯 老人 欠费 业委会 维保 物业管理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地铁22个站点安装AED 盘点“救命神器”的光辉历史

    10月27日,北京地铁发布消息称,今日在首条线路1号线22座车站完成体外除颤设备AED的实地安装,后续还将根据车站实际情况进一步研究推广。据统计,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平均每分钟约有1人死于心源性猝死,院前心脏骤停生存率不足1%,经过心肺复苏培训合格的公众不到全国人口的千分之一。

  • 急救 守护生命之花

    前不久,小蕾的公司组织员工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初级急救培训,并且准备在公司所在办公楼安装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为此,陈志建议,普通大众应该掌握一些急救的技术,包括现场急救程序、心肺复苏和AED使用、内科急症的识别和急救、外科外伤的识别和急救以及各种意外灾害的识别和急救。

  • 南师大学生猝死在宿舍原因不明,家属犹豫:做尸检也未必能查明

    9月19日晚,微博网友“@中老年人刘先生”发布求助消息,称自己的弟弟在南师大宿舍内死亡,额头、面部发现可疑伤口。刘先生称,警方告诉家属,事发时宿舍内只有王同学和弟弟刘某辰两人。

  • 浙企高管被警方跨省询问至凌晨 两天后突然猝死

    (原标题:浙企#高管被警方跨省询问两天后猝死# 涉事集团已停业仅有保安值守)   近日,浙江临海市彪马集团河马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缪红斌到潍坊休假。一份由50名河马集市商户联合署名的求助信说,他们2000多人拖家带口从全国各地来到临海,投入不菲资金进入河马集市经营,不料遭此无妄之灾,欲哭无泪。

  • 车停4S店,跑了六百多公里?关键时刻,店内监控无法正常播放...

    今年6月份郑州的鹿女士开车时发生追尾就将车送到了河南神源也就是东风标致4S店进行维修 鹿女士告诉都市记者之前她就曾找4S店协商过还提出了一个方案 4S店坚称车没有动可又不敢开具赔偿量化承诺鹿女士认为这是对方心虚的表现 

  • 15岁少年心脏猝死,事发时正在打工!身体出现这些迹象,要小心...

    为了分担家里负担年仅15岁的小涛来到一家大排档打工本想赚点生活费可一场意外让他住进了医院至今仍在ICU抢救 小涛的情况已经比较严重 今年15岁的小涛 原本正在郑州上技校 原来,小涛为了分担家里负担才去打工的 

  • 女子腹痛便血 医生多次称"没事"后猝死

    ’”  等李先生拿到化验单后,他又再次拿着化验单询问张医生,“张医生再次肯定地告诉我,没事的,可以回家。”  于是,李先生立即带着李女士动身返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门诊部。

  • 初中男生体育课上猝死!多地教育局紧急叫停!

    据报道,小李当时在学校跑步佩戴了普通口罩。家属表示医院出具死亡证明是猝死,但是他们认为戴口罩跑步才是小李死亡的“诱因”,当时气温有20℃。

  • 婴儿趴睡训练身亡 机构招揽"兼职"妈妈引流1单200

    “她真的闷到了,没呼吸了。目前包括杜聪及“馄饨妈妈”,“谦谦妈妈”、“容老师”等育儿师的微信均无法添加,杜聪电话也无人接听。

  • 婴儿睡训致死:焦虑妈妈与1999元培训课

    在女儿半岁前,李菁加入了母婴博主“芝士小馄饨”建立的免费群,群里有一百多名成员,七八位“老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育行为儿科心理与睡眠咨询师、儿科转化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广海博士、曾参与起草2017年国家卫计委发布的《0岁~5岁儿童睡眠卫生指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