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直播:2019短视频都记录了哪些精彩的瞬间?我们这里全收集了!

2019年12月13日1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我爱你中国》2019年短视频大会展映盛典”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广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

 活动从征集的600余部作品中,最终推选出15大类80部“年度优秀作品”及单位与个人,其中:1、纪实类(10个)2、时事类(6个)3、资讯类(4个)4、形象宣传片类(6个) 5、公益广告类(6个)6、MV类(11个)7、文化综艺类(6个)8、动画/新技术类(6个)9、大学生单元优秀作品(7个)10、网络电影组类(6个)11、 网络短剧组类(4个)12、栏目剧类(2个)13、短视频剧情类(4个)14、单独作品类(2个)15、单位与个人类(28个)。

我们的活动定位是权威发布、网络气质、年轻时尚、主题鲜明。主题思想是扎根中国文化、把握时代脉搏、拥抱年轻人“心跳”、反映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培养激发爱国之情的鲜明主题思想活动。

短视频展演盛典共分四次推优环节,围绕1、新中国成立70年;2、黄河生态保护;3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传;4、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四大主题展开。话题互动环节从主题、内容、网络属性、网络语态、新形式传播方式等多元素考虑,设置不同的话题和舞台呈现形式,最终形成主流价值观、起到引导正确舆论导向的作用。

短视频展演盛典现场将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颐武担任点评嘉宾,对活动主题、短视频网络属性等进行话题提升和评析。

文章关键词:短视频大会 我爱你中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