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最低”限高杆 行人也需弯腰通过

2019年12月20日12: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段晋哲 文/图)12月20日,映象网记者在郑州市郊袁河村的宏西路上遇到一限高杆,其限高的高度不仅普通轿车过不去,就连行人也需弯腰通过。


12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申河村通往樱桃沟袁河村的宏西路在地图中查看上,记者的车辆被道路当中的限高杆“拦住”,该限高杆上一标示牌上标明“2.7m”,而记者的车辆高度只有不到1.6米却无法通过。此时,道路对面又行驶来一辆小轿车也被“限高”。“这也太低了,别说大车过不去,小车也过不去啊!”小轿车司机直言,还没见过这么低的限高杆。

随后几分钟内,不少车辆从该路段行驶,都因被“限高”无法通行只能调头改道。一位骑行电动车的男子行驶至此,也只能弯腰推车通过“限高杆”。

此时,一位男子从不远处走来,只见他手中拿着一遥控器,随后不到1.5米的限高杆缓缓升起,随后男子离开。

“原来是可以升起来的,还是电动升降的啊。”小轿车主在限高杆升起后驾车通过,稍微注意可以看到,该限高杆上部有可以拉伸的铁链,还有类似“电机”的装置。

周边村民告诉记者,这里属于袁河村,限高杆挡好几天了,村里管着这个杆,因为宏西路袁河村段有部分要修路,设杆不让车过,但路现在还没修。

记者了解到,该限高杆所在位置属郑州城区外的城郊部分,位于四环以外,附近有不少村落,如今所有村子的道路都得到很好的硬化,因此为防有大型车辆通过影响道路安全与使用,不少地方都设有限高杆。就在这“最低限高杆”不远的几条道路上也有几个限高杆,但高度都可以让普通小轿车通过。

文章关键词:限高杆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了!郑州北三环大动脉要动“大手术”!这条主干道不能走了,更重要的还有......

    2016年7月29日至8月8日,彩虹桥开始每天夜间的封闭维修,主要对桥梁中间两跨62米拱桥钢梁的横撑以及部分破损比较严重的路面进行修复。2018年11月5日至7日,郑州市北环路二层彩虹桥北半幅桥面将进行路面铣刨复浇施工,工期为期3天。

  • 郑州市经北六路水泥罐车撞歪限高杆,道路已无法通行

    ​今天早上,有车友爆料,经北六路 东向西 往中州大道南方向的上桥口东侧200米的限高架被撞,记者郝帅、金鹏在现场看到,一辆水泥罐车目前被卡在限高架上,阻断了该路段东向西的通行。

  • 今晨郑州陇海高架限高杆又被撞掉!小箱货惹祸

    今晨,陇海高架东向西,在圃田上口,一个限高杆被一辆小箱货撞掉了,占据一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已经联系郑州环快处,尽快前往处理,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河南交通广播)

  • 今晨郑州陇海高架限高杆又被撞掉

    今晨,陇海高架东向西,在圃田上口,一个限高杆被一辆小箱货撞掉了,占据一个车道,河南交通广播已经联系郑州环快处,尽快前往处理,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

  • 金水路一限高架被医院班车撞掉 早高峰堵车严重

    今天早上7点左右,一辆医院的班车经过金水路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门前,撞掉了限高杆,记者佑龙在现场了解到,目前现场三米高的限高杆横梁垂到路面上,现场散落一大片碎玻璃,肇事车辆车损严重,据围观群众,车辆上有个别乘客面部受轻伤,目前交警已经指挥肇事车辆离开现场,但是受到限高杆垂落在路面上的原因,西向东方向车辆完全不能通行,东向西方向小型车辆勉强可以通过,目前金水路 金桥宾馆 西向东主道封闭,交警、市政部门正在处理事故,请大家提前绕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