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郑州公交车为出警消防车让行闯红灯

2019年12月20日14: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做。”12月19日,一名公交车长因为一件事闯了红灯,不仅没被责罚,还让知道这事的人对他连连称赞。

12月19日下午5点多,郑州公交21路车长孙二东驾驶车辆行驶在文化路上,听见车后方有警笛声,孙二东从倒车镜中看到,远处有消防车行驶在车流当中。当孙二东驾驶车辆行驶到文化路等待红绿灯的时候,消防车跟在了孙二东车后方。

孙二东立即做出决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车辆往前行驶了10米左右,为两量消防车让出了一条道路,消防车刚通过路口,绿灯放行,孙二东驾驶车辆离开。

事后,同事们问起孙二东害不害怕因为闯灯而被处罚时,孙二东说“我一点不担心,能够避让消防车,为他们让出“生命之道”,是我们作为驾驶员的职责,同时,车厢监控可以为我证明。”

文章关键词:点赞 郑州 公交车 出警 消防车 让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