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动真格!10所幼儿园撤销“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称号

2019年12月20日15:2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及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基二【2016】946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的通知》(教基二〔2018〕566号),省教育厅近期组织评估组对有关幼儿园进行实地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请予监督。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0日—26日

  监督电话:0371-69691882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第二十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名单

  (15所)

  郑州市

  郑州市上街区大地幼儿园

  郑州高新区春藤路第一幼儿园

  开封市

  尉氏县直属机关幼儿园

  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

  开封市祥符区蓝天幼儿园

  洛阳市

  伊川县直机关幼儿园

  伊川县县直第二幼儿园

  栾川县叫河镇中心幼儿园

  安阳市

  汤阴县县直机关幼儿园

  新乡市

  新乡县古固寨镇第一幼儿园

  焦作市

  孟州市第二幼儿园

  许昌市

  长葛市金桥区锦华幼儿园

  商丘市

  夏邑县实验幼儿园

  周口

  扶沟县实验幼儿园

  驻马店市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一幼儿园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教育厅 家园共育 金桥区 机关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 10所 2019年 郑州高新区 郑东新区 直属机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举行 国内专家相聚共谋百姓饭碗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11月21—22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指示精神暨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研讨会基于河南工业大学提出的“中国粮谷”建设方案,国内专家相聚一堂共谋百姓饭碗 。研讨会阶段,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作“中国粮谷”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 突发:47人确诊!

    12月5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发布公告称,中国务工人员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47人核酸检测阳性。256-999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乌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中国援乌医疗队电话:+256-753-561-189中乌友好医院电话:+256-414-289-740 

  • 河南省教育厅:将充分考虑“筹建中原航空航天大学”建议

    二者学科却呈现重合发展态势,郑州航院在河南特色骨干学科群中获批航空产业技术学科群与航空经济与管理学科群。记者留意到,11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对该网友的建议进行了回复称,中原工学院原名郑州纺织工学院,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纺织工业部,服装和纺织相关专业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

  • 有你的母校吗?这17所高校入选河南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

    11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高校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评议和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通知,确定立项河南农业大学等9所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信阳师范学院等8所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河南农业大学兽医学学科群等41个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学科(群)。

  • 免费吃!河南一高校助力脱贫买6吨红薯送师生

    10月22日,为助力息县脱贫,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门采购了一批红薯,免费送给全校师生品尝。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