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郑举行 为深化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建言献策

2019年12月25日08: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2月24日,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围绕“深化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建言献策。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郭庚茂、李晓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原副主任马健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副省长刘伟和民航河南空管分局、河南机场集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国家空管委办公室、中国民航局空管办、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协商交流。

  戚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深化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在建立协调机制、调整空域结构、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相关规划、加快设施建设、支持航空相关企业发展等方面出台更多管用措施,在全面推进全国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的同时,大力支持河南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和发展航空事业,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郭庚茂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深化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发扬创新精神,深入挖掘潜力,不断实现新突破,充分利用空域资源,促进航空经济这一新产业新业态健康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省委书记王国生、代省长尹弘,向与会的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提案办理单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关心支持河南民航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在各方指导和支持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作风,积极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落实落地,为加快河南民航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精细化管理 提案 空管 省政协主席 民航局 航空 出席会议 王国生 空域结构 代省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指尖城市】武汉: “聪明大脑”打头阵 精细化、科学治堵

    武汉,九省通衢,两江三镇,桥隧众多,人口千万。” 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表示,现代化智能交管系统将通过一系列精致交通举措助力疫后重振,打造一个更健康、更具吸引力的中国武汉。

  • 精细化管理助力节约型数据型餐饮

    酒店入住客人数量、餐厅预约量、客人男女老少比例……白天鹅宾馆的各个餐厅负责人对这些数据尽在掌握,并以此来调整备菜数量。记者注意到,如今,广州不少餐饮企业引入量化监控、动态调整等精细化管理,以实际行动拒绝餐饮浪费,打造节约型、数据型餐饮。

  • 【民族团结党旗红】青海曲库乎乡深化“一核三治” 党建工作汇成“一盘棋”

    大门敞开着,一张党政大楼平面图张贴于门墙之上,各科室位置和职能分工标注清晰。简单的一张图,折射着曲库乎乡党建工作的大变化。曲库乎乡“一核三治”党建工作的开展给基层社会治理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

  • 济南 让农民工更好融入城市(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子)

    山东临清市农村姑娘张海燕,高中毕业后来到济南,从餐馆收银员做起,不到5年就入了党,还在这座城市安了家。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来到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当地政府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揽子服务、帮助农民工融入城市等情况。

  • 武汉重症救治最后攻坚 不放弃每一位患者

    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目前还剩下10多名重症患者。在南6楼病区,一位上着ECMO人工膜肺的患者心率突然加快,医生左祥荣紧盯着屏幕上生命体征的数字变化,调整用药。

  • 战“疫”情丨精细化管理多学科发力 打响抗疫攻坚战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国家卫健委部署,武汉对现有新冠肺炎患者进行重新整合集中收治。在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作为北京6支国家医疗队之一的北京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在精准施治上持续发力,打响抗击疫情攻坚战。

  • 武汉积极开展重症救治 齐心携手攻坚战

    当前湖北、武汉的新冠肺炎重症救治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广大医护人员慎终如始,尽最大可能挽救更多患者生命,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安徽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 吴齐兵:当下武汉疫情进入到一个决胜阶段,确保每一个病人在这边得到合理的救治。

  • 疫情之下更需要社会治理方式创新

    近期,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十四亿人的工作和生活,也给整个社会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好的管理方法可能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提高社会管理效率,不好的管理方法在控制了疫情的同时,也可能带来一些新问题。

  • 精细路长制,助力大都市|郑州“提”速蝶变,这点颇让上海人点赞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核心提示:一条条小资情调的街道,一个个迷人的网红“打卡地”,一座座洋溢着幸福指数的别院,

  •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同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家常、话发展,在这里他首次提出“精准扶贫”。他指出,精准扶贫,就是要对扶贫对象实行精细化管理,对扶贫资源实行精确化配置,对扶贫对象实行精准化扶持,确保扶贫资源真正用在扶贫对象身上、真正用在贫困地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