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再添13个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患者就诊更方便

2019年12月25日09:3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9日,河南省卫健委公布全省第二批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项目单位名单,共有13家医院的相关科室名列其中。目前,河南省共有26个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

  本批次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项目,采取省辖市市级中医医院、县级中医医院共建的形式进行,由市级中医医院牵头,联合辖区内或辖区周边2至6个市级、县级中医医院,共同针对辖区内发病率较高的疑难疾病诊疗需求,整合汇集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降低专科疾病上转率、外转率。

  纳入第二批省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项目单位的有:驻马店市中医院牵头的脑病科、洛阳市中医院牵头的脑病科、周口市中医院牵头的脑病科、安阳市中医院牵头的脑病科、郑州市中医院牵头的心病科、濮阳市中医院牵头的心病科、南阳市中医院牵头的骨伤科、焦作市中医院牵头的康复科、三门峡市中医院牵头的康复科、鹤壁市中医院牵头的康复科、开封市中医院牵头的肝胆脾胃科、平顶山市中医院牵头的儿科、商丘市中医院牵头的肛肠科。

文章关键词:中医院 专科 脑病科 诊疗中心 患者 就诊 中医医院 心病科 医疗资源 省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揪心!幼儿误食管道疏通剂!恰好遇见了他们

    杨玉成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并通过对讲机向交警指挥中心报告,要求指挥中心通知沿途路口执勤人员开辟救助通道,确保警车快速通过,为尽快救治孩子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南阳交警提醒,作为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把家中危险用品一定放在孩子接触不到的地方,在路上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请向交警求助。

  • 70多人来浙江团建,23人紧急送医!场面非常凶险,国庆出门千万当心……

    据一位受伤员工介绍,他们第一次经过那条小路时就发现有零星几只马蜂在飞,但当时没有引起重视。2、多数马蜂蜇人后,不会把刺留在人身上,但也有少部分马蜂会留刺,因此,被蜇伤后要首先检查伤口处是否有毒刺残留。

  • 23人紧急送医!近期出游千万小心

    几天前,上海一家科技公司组织员工到浙江宁波奉化山区团建,没想到和一群马蜂“狭路相逢”,导致23人受伤。祖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身  9月8日,四川平昌县响滩镇双梁村,祖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 毒蛇咬了狗、狗又咬了主人:浙江一大伯中"间接"蛇毒

    原标题:毒蛇咬了狗、狗又咬了主人:浙江一大伯中了“间接”蛇毒  8月25日一早,浙江湖州农村的一名大伯被送到杭州市中医院。经血液检查,大伯血激酶水平、炎症指标升高——意味着他中了“间接”蛇毒。

  • 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为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党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有人溺水,他纵身跳入水中施救

    原来,就在两天前,段旭波和朋友大王镇第五初级中学教师苏连瑶一起到示范区老城渡口弘农涧河垂钓。上岸后,段旭波出于医生的本能,先对落水者的身体进行了检查,待无恙后才离开。

  • 新郑一工人被砸粉碎性骨折,欠2.6万医药费无着落

    截至目前,因在新郑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工地务工被砸伤,李丙申已经在新郑市中医院住院一个多月。据了解,因为拿不到医药费,也无人出面协商赔偿问题,李丙申家人向不同单位部门反映,让施工方负责人很生气。

  • 吉林蛟河:儿科护理团队担当“抗疫”先锋

    新冠肺炎疫情在舒兰地区出现,临近的蛟河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得严峻。这个团队共有16人,其中3人于疫情最早期就承担起隔离观察任务,另有3人执行核酸采样的任务,其余10人全部投入到本院采样室开展工作。

  • 不因“疫”迟——来自重庆的代表讲述抗疫故事

    题:不因“疫”迟——来自重庆的代表讲述抗疫故事 对接企业、协调用工、招募人才……春节假期一结束,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跃就和公司的3000多名员工迅速投入在线复工中,为疫情危机下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帮助。

  • 河南濮阳8岁男孩地下车库被砍手指离断:与嫌疑人无直接关系

    三天前,河南省濮阳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一名8岁男童在地下车库被人砍伤,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