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天下午,自然电影《鹭世界》首映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举行!

2019年12月25日15:5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12月25日(周三)下午2:30,自然电影《鹭世界》首映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举行。参加首映礼的领导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仁海、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翟国选、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庆志英、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波。

在首映礼现场,《鹭世界》导演团队特别剪辑了一个超浓缩精华预告短片,短短几分钟的VCR展示了瑰丽奇妙的自然之美。在现场,该片的导演孙宁和他的小伙伴们介绍了影片的拍摄过程,孙宁说:“最大的困难是发现故事,连续一周两周的蹲守拍摄只是体力的煎熬,等待故事的过程有时需要一个月两个月,甚至一年两年,《鹭世界》开拍的第一年,我们几乎没有拍到有价值的素材。纪录片创作过程最能照映出一个真实的自己,这是对自己体力、智力和毅力的综合考验。想放弃的念头随时都会蹦出来,然后压下去。团队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朝着一个结果坚持,每次拍到好的故事和画面够我们兴奋好几天。拍摄自然类纪录片那一瞬间的幸福感、成就感往往是在等待中获得的,在与自己的角力中收获那些意想不到的东西,既包括美的镜头也有感人的故事。”

随后,《鹭世界》出品人、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仁海为首映礼致辞:“《鹭世界》的故事以一只苍鹭的成长历程为视角,讲述生命的不屈顽强,母爱的伟大力量。好故事是有力量的,传播,归根结底就是要给大家讲一个好故事。不管传播格局如何改变,传播技术如何迭代,内容为王、讲好故事都是媒体必须坚守的职责使命。《鹭世界》也是一部彰显河南广电人坚守匠心的作品。在此也要感谢孙宁导演和他带领的主创团队,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创作出了这部恢弘大气,奏响生命乐章。”

最后,领导们共同登台启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的首映!

本次首映礼由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映象网全程网络直播。

文章关键词:鹭世界 河南广播电视台 8号演播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鹭世界》上座率持续走高,有影厅一天连排九场

    随着春节临近,不断有各个大片的预售成绩爆出,可以预见2020年的春节档电影大战依然激烈无比,各路商业片为了排片率也在拼命“厮杀”。但此时,却有一部已经上映半个月的纪录片电影,口碑、排片量和上座率悄然上升,郑州有一家影城,甚至专门开出一个影厅一天内连排九场。这部电影就是颇受观众好评的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

  • 《鹭世界》:每一个生命个体都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中国黄河中游湿地生态区,苍鹭妈妈“陆平”经过长达三十天的孵化后,小苍鹭“泽一”终于破壳而出。小“泽一”历经坎坷艰难,开启了充满挑战的一生,一则真实动人的生命故事也由此开始。2020年1月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出品的中国首部全景自然电影《鹭世界》登录全国院线,该片是首部真实记录苍鹭生活、生存的纪录片,也是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纪录片。

  • 《误杀》破11亿 ,成华语影史犯罪悬疑类票房冠军!

    2019年度惊喜之作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误杀》翻拍自印度电影8.5高分电影《误杀瞒天纪》。

  • 寒假来了!这部关于成长的电影,一定要带孩子去看看!

    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上映11日,凭借唯美的画面、完整的情感故事收获了一票好口碑。寒假来临,在同期影片中,《鹭世界》也迎来了观影高潮,在郑州的上座率遥遥领先。1月11日,在郑州一家影院,带孩子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电影放映大厅座无虚席。

  • 苍鹭泽一的成长启迪:生命中的所有坚持,最终都会用美好偿还

    1月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出品的中国首部全景自然电影《鹭世界》登录全国院线,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也得到了全国影迷的一致好评。影片采用第一人称自述的方式将苍鹭“泽一”的成长与繁衍,通过有节奏感的剪辑和有叙事性的剧情表现出来,给观众带来了一段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野生鸟类成长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