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火车站西广场又现非法载客 多辆摩的黑三轮被扣

2019年12月26日09:1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原标题:三轮摩的非法载客要回潮?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天眼行动”坚决予以查扣)

  12月25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火车站管委会综治办、执法局开展“天眼行动”,对火车站西广场临近元旦、春节时出现的三轮摩的午间非法载客问题进行联合整治。

三轮02.jpg

  13时,治理行动开始,火车站管委会综治办利用火车站监控巡查发现西广场公交港湾内有红色三轮流动揽客,郑州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联合火车站执法局、车站分局工作人员迅速抵达该区域展开治理。

三轮04.jpg

  执法人员对进出西广场公交港湾的南北两侧出口进行封闭,拖车、警车迂回包抄完成布控。

  此时正在西广场揽客的三轮摩的驾驶员如惊弓之鸟四散而逃,最终仍被执法人员当场查扣。其中一名摩的驾驶员戴着保安帽子企图蒙混过关,但通过盘问和调看监控视频仍被确认了非法揽客的违法事实。

三轮01.jpg

  记者了解到,此次治理行动共查扣三轮车两辆、摩的三辆,相关驾驶员已被移交车站公安分局调查处理。

  三大队车站一中队中队长王杨提醒,乘坐摩的黑三轮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为了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拒绝乘坐三轮和摩的。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地 通讯员 韩黎剑 杨晨曦 文/图

文章关键词:摩的 载客 黑三轮 广场 驾驶员 交警 公安分局 视频 交通参与者 中队中队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大凉山传来“最美童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从瓦尔山下传来。近年来,瓦尔童声合唱团越办越好,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并受邀参加各类晚会、节目录制,受到更多关注。

  • 摩的司机望风 年轻女性成猎物!郑州警方抓获52名小偷

    郑州警方抓获52名扒窃疑犯》“摩的”司机负责望风 选择年轻女性伺机作案 下午或晚上出动 公交站牌、红绿灯路口寻找目标 最近 郑州警方在“猎鹰二号”行动中 一举捣毁4个盗销手机团伙 2019年7月17日 

  • 300余名警力,52名疑犯落网!案中案:郑州警方在侦办案件中发现盗窃犯罪线索

    为严厉打击扒窃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郑州警方从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猎鹰二号”打击扒窃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将持续开展到年底。随着调查深入,侦查员很快发现郑州本地男子叫邢某文,其以收购二手手机为名,长期拉拢、组织一些人为其盗窃手机,并为他们提供住所。

  • 非法营运还走快车道!“摩的”司机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近日,郑州交警一大队严格落实支队“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要求,严厉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月11日,郑州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花园路和纬五路路口执勤时,查获一起涉嫌利用电动摩托车从事非法客运运营违法,交警部门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其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相应处罚。

  • 还在从事“摩的”非法营运?郑州一男子被处罚1000元

    2020年3月9日早上8点,早高峰期间,在郑州市东风南路站地铁口,一名身穿灰色棉外套的男子在一名黑衣男子的招揽下搭乘一辆装有红蓝顶棚的黑色电动车从地铁口驶向路口。在此蹲守的交警六大队民警立即将其拦截,经询问,黑衣男子涉嫌从事“摩的”非法营运。

  • 新华网评·“疫”中人|这不是一件小事

    他们职业不同、相貌各异,平常的日子里或许平凡无奇;但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的选择堪称“伟大”。这一束束光,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新华网评:做到“三个一”就是对疫情防控战的支援

  • 郑州:“摩的”拉客 最高罚5000元

    11月2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规范城市客运行为若干规定》动员会,各县市区交通部门客运管理、执法部门参加。◆禁止巡游出租汽车以外的其他车辆喷涂巡游出租汽车专用车身配色和图案标识、安装营运标识和设施,假冒巡游出租汽车。

  • 12月1日起郑州正式处罚“摩的”拉客,“克隆”出租车最高罚3万!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廖忆11月2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规范城市客运行为若干规定》动员会,各县市区交通部门客运管理、

  • “以后还翻吗?”“不翻了!”俩小伙翻护栏被查交警罚他们一直翻

    日前,在漯河市,两个小伙子翻越护栏被交警制止,他们辩称“天气冷,翻护栏锻炼身体哩”。据悉,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各直属大队、各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定岗定责,分包市区23个主要路口、36条主干道路。

  • 郑州严查交通乱象 一上午查处85起俩摩的司机被拘

    )  11月4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一马路办事处,对陇海路一马路交叉口区域存在的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治理,向因管理不善堵塞陇海路道路的欢乐湖童装商场停车场下发整改通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