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还在从事“摩的”非法营运?郑州一男子被处罚1000元

2020年03月11日11: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2020年3月9日早上8点,早高峰期间,在郑州市东风南路站地铁口,一名身穿灰色棉外套的男子在一名黑衣男子的招揽下搭乘一辆装有红蓝顶棚的黑色电动车从地铁口驶向路口。在此蹲守的交警六大队民警立即将其拦截,经询问,黑衣男子涉嫌从事“摩的”非法营运。

当天上午,交警六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占耀文按照大队部署,带领中队民辅警在东风南路与七里河北路交叉口的地铁站口,开展打击"摩的"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民警采取便衣蹲守的方式,固定证据,查获之后移交郑州交通运输委员会进行处罚。

民警将“摩的”拦截后,立即让后座乘客下车与驾驶员分离。驾驶员王某刚开始情绪较为激动,对自己驾驶“摩的”载客的行为拒不承认。经民警询问乘客后,王某不得已承认了自己是“摩的司机”的事实,随后民警将王某传唤至交警六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询问中,王某对自己非法营运的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均有从事非法营运活动,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每次收取5-20元不等。民警批评教育后,王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表示以后不会再从事“摩的”载客。

随后,民警对当事车辆进行暂扣,将当事人王某移交郑州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郑东大队接受处理。2020年3月10日,郑州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郑东大队依据《郑州市城市客运管理若干规定》第十条对王某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摩的 非法营运 郑州 男子 被处罚1000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听!大凉山传来“最美童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从瓦尔山下传来。近年来,瓦尔童声合唱团越办越好,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并受邀参加各类晚会、节目录制,受到更多关注。

  • 摩的司机望风 年轻女性成猎物!郑州警方抓获52名小偷

    郑州警方抓获52名扒窃疑犯》“摩的”司机负责望风 选择年轻女性伺机作案 下午或晚上出动 公交站牌、红绿灯路口寻找目标 最近 郑州警方在“猎鹰二号”行动中 一举捣毁4个盗销手机团伙 2019年7月17日 

  • 300余名警力,52名疑犯落网!案中案:郑州警方在侦办案件中发现盗窃犯罪线索

    为严厉打击扒窃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郑州警方从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猎鹰二号”打击扒窃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将持续开展到年底。随着调查深入,侦查员很快发现郑州本地男子叫邢某文,其以收购二手手机为名,长期拉拢、组织一些人为其盗窃手机,并为他们提供住所。

  • 非法营运还走快车道!“摩的”司机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近日,郑州交警一大队严格落实支队“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要求,严厉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月11日,郑州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花园路和纬五路路口执勤时,查获一起涉嫌利用电动摩托车从事非法客运运营违法,交警部门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其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相应处罚。

  • 新华网评·“疫”中人|这不是一件小事

    他们职业不同、相貌各异,平常的日子里或许平凡无奇;但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的选择堪称“伟大”。这一束束光,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新华网评:做到“三个一”就是对疫情防控战的支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