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图看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2019年12月30日10:17  来源:浙江省公安厅

5034

为进一步提高该法的社会普及率,有效推动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常态化,让大家深入了解《管理法》内容,作者带你一图看懂该法:

 

文章关键词:管理法 非政府组织 图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 常态化 登记备案 普及率 活动 社会 内容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人民政府发布最新征地公告!家住这里的赶紧来看!

    拟征收土地目的宗地一:特殊用地;宗地二:特殊用地;宗地三:特殊用地;宗地四:行政办公用地。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周口港口物流产业聚集区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对拟征收土地是否涉及社会稳定风险开展预测和评估,出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 每批准3个一类新药,就有1个来自这里!曾经的农田变成了“中国药谷”,享誉世界→

    勇于创新,服务创新,在今天的浦东,一批体现国家战略意图的重大科技项目,展现中国改革开放所汇聚的巨大成就。在张衡路上,从农田中破土而出的“鹦鹉螺”,就是张江最核心的大科学装置之一:“上海光源”。

  • 全国停售,紧急召回!这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你家有吗?

    经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和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分别检验,标示为安徽省泽华国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景天和1批次制川乌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均为性状。经大连市药品检验检测院检验,标示为安国市彤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前胡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性状、鉴别。

  • 安全第一!陈薇团队疫苗的好消息来了

    ”  1月26日,陈薇受命率军事医学专家组紧急赶赴武汉,率领团队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原传播变异、快速检测技术、疫苗抗体研制等。其中,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承担研发的灭活疫苗已经进入临床三期试验阶段,并已具备大规模量产的能力。

  • 一支药70万元 “天价药”背后的罕见病之困

    近年来,为解决罕见病用药难、用药贵的问题,有关部门在罕见病药品的创新研发、审评审批、医保等方面都采取了诸多举措。“在中国已经获批上市的55种罕见病治疗用药中,目前已有32种被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适用于19种罕见病。

  • 两部门出台新政 进一步规范林权类不动产登记

    《通知》要求,各地不动产登记机构(以下简称“登记机构”)要将林权登记纳入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通知》明确,国务院林业主管部门颁发的重点林区原林权证继续有效,已明确的权属边界不得擅自调整。

  • 曾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要重视三类制度建设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还要加快制定数据跨境开放的流动准则和监管规则,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推动我国数据市场与全球数据市场的互联互通。

  • 两会观察|从立法视角看中国制度优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的制度优势是一个被反复提到的话题。去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提交本次大会审议的民法典草案。除了民法典,过去一年还有两部法律的制定和修改备受关注——疫苗管理法和土地管理法。

  • 小狗被“虐” 爱宠人士凑1200元救下

    为尽快出售小狗,男子拍下视频发布到网络,以此引发爱宠人士的关注,从而让小狗被买走。最终,蔡女士及其朋友凑齐1200元将小狗买下,并交由付女士所在的宠托帮宠物寄养中心免费寄养。

  • 多部门组合拳持续发力 中国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进展

    “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创新型国家建设,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海关总署不断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工作,完善相关制度,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