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西晋城隧道塌方事故最新消息:6人均不幸遇难

2019年12月31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晋城12月31日电 (吴琼)12月30日16时许,山西省晋城市一在建隧道发生塌方事故,6人被困。记者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12月31日13时24分,6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均无生命迹象。

  2019年12月30日16时许,在建施工的山西晋城市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阳城段第三分部析城山隧道内,由西向东施工约600米处(总长约980米)发生断面塌方,塌方量约200立方米。

  事故现场。 陈海战 摄

  据初步了解,当时有6人涉险,其中1人被救出后送至阳城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18时20分死亡,另有5人被困。

  接到事故报告后,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立即批示,晋城市、阳城县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调集应急、交通、公安、消防、卫生、煤矿救护大队等力量立即展开救援。

  目前,救援工作已于12月31日13时24分结束。(完)

文章关键词:塌方 山西 晋城 事故报告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发现1名被困人员遗体

    2020年10月29日10时40分,乐业大道隧道坍方事故经过救援组50天全力救援,发现1名被困人员遗体。下一步,现场救援指挥部将根据专家组制定调整的抢险方案,继续调集人员和物资设备,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 突发!郑州地铁7号线施工现场塌方,一名工人疑似被埋

    11月8日,大象新闻记者获悉郑州市南四环大学路与漓江路交叉口附近,在建郑州地铁7号线漓江路站发生塌方事故。”  其中一名来自山西的工人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发生塌方事故后,工地紧急停工,里面的施工人员也都全部撤离出来。

  • 乐业隧道塌方9人被困超72小时:尚无人救出,再遇三大困难

    9月10日22时,乐业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乐业县委书记赶往现场,并指挥县领导组织公安、消防、医院、应急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9月11日23时许,乐业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使用雷达生命探测仪通过十几个小时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 工人遭遇塌方胸口以下被埋 消防员手刨挖沙救人

    8月20日上午,金华市浦江县平七路某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在管道施工过程中遭遇塌方不慎被埋。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发现一名工人被困在两米多深的坑道中,胸部以下全部被埋在土里动弹不得。

  • 开封一小区住户家出现大面积塌方 多家墙壁现裂缝

    接到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陈爆爆立即联系凤凰城物业,一名韩姓经理答复:现在兰考县住建局已经介入,对楼体的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初步怀疑是今年雨水过大,塌陷的地方出现漏水点导致的,关于后续维修,物业会尽力配合。对于物业的答复,孙先生表示异议,楼体有36米高,但是桩基只有两米三深,他怀疑是桩基不够深导致的下陷。对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 也会持续关注!

  • 洛阳白云山景区紧急闭园!

    据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官方公众号消息,各位游客因大雨导致道路塌方,影响上山道路通行,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紧急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为保障游览安全,度假区紧急组织力量进行道路抢修,尽快恢复上山道路通行。

  • 潢川县一池塘修整成烂尾工程?回应:已要求施工方恢复原状

    对于袁姓村民反映的上述情况,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向潢川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了核实。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闻志刚介绍,村民所说的这个池塘很小,就在这个居民门前。该局已要求施工方给池塘回复原状,不能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一直到弄好为止。

  • 凌晨郑州街头斑马线现“黑洞”,人车擦边险些坠入

    凌晨时分,市区交通要道斑马线上,突现惊人“地洞”,万幸被人及时发现,夜行车辆和行人险些栽入。大约半小时后,道路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塌方情况后,感叹被夜巡队员发现及时,这种情况太危险了。抢险人员在巡防员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开始进对地面塌方点戒严,进一步勘查抢修。

  • 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塌方:162人遇难

    截至当地时间19时,消防部门表示已经找到162名遇难者遗体,54人在事故中受伤。

  • 湖北宜昌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现场紧急抢修

    昨天(27日),湖北宜昌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总台央视记者 徐之昊:我现在就处在昨日(27日)5处塌方地点中最严重的一处,目前现场正在紧急抢修,塌方路段总长大约12公里。据宜昌气象部门消息,27日上午,湖北宜昌连续降雨3小时,最大雨量接近140毫米,按照目前进度预计今天下午完成抢修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