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被压成饼 海口一重型水泥罐车侧翻 五人当场死亡

2019年12月31日17: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记者31日上午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31日凌晨3点多,一辆水泥罐车行驶至海口南海大道一处路口时,遇到对面方向的一辆轿车调头,水泥罐车随即向右避让,在这个过程中突然发生侧翻,压在了旁边经过的一辆出租车上,导致出租车车司机和乘客5人死亡。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交警、消防救援和120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确认遇难者身份联系家属。31日早上6点,事故现场处理完毕,交通秩序基本恢复。目前,相关部门正进一步展开后续调查和相应善后工作。交警部门也提示司机,近期雨雪天气增多,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加强观察。(央视记者 毛鑫  马力 钟华夏)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 侧翻 事故现场 海口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