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徐峥戴毛毛姐假发宣传新作,变美少女撞脸沈腾

2020年01月03日08:07  来源:腾讯网

5034

  新年的第二天是腊八,有了年味儿后就觉得离年关近越发接近,同样近在眼前的还有新春档电影,其中,对徐峥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囧妈》尤为期待。

  这第三部作品因为前两部的用心,而没有开播就到了有口皆碑的地步,蓄足了势,同样准备完善的还有各种宣传。

  作为导演,徐峥抓住一切机会为新作宣传。1月2日,在某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晒出“当徐峥遇上毛毛姐”的相关视频。在视频中,徐峥和毛毛姐一同在车上,暗合《囧妈》这个故事也是发生在列车上,途中会有许多趣事发生。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其中,徐峥穿着厚实,头戴圆帽。在毛毛姐的要求下,戴上了他成名作中所戴的假发。徐峥对镜调整完毕后转头,字幕非常恰当地配上“美少女变身”五字。

  大叔和美少女这似乎是两个极端的元素,在徐峥身上完美融合,竟然还有点好看。

  同时为了做到宣传的效果,还和剧中戴了假发的沈腾作对比。同样的眼镜+假发,毫无违和感的同时,还有几分相像,是姐妹无误了。

  沈腾在《囧妈》中饰演了主角之一,这部电影讲述了母子在开往俄罗斯的列车中与对手斗智斗勇并与母亲发生激烈冲突,以及面对家庭中一直所逃避问题的故事。

  不得不说,自《药神》之后,徐峥电影的选材离那阳春白雪越来越远,与生活日常愈发接近,也更深入人心。

  只是,想到徐峥的成功,再想到他的秃头,难免心生感叹,即便再有才再富有,也留不住头顶的秀发。

  没有人是生来秃顶,很久以前,徐峥的秀发一度浓密健康到做发型模特。

  徐峥曾经在某节目中分享自己的脱发经历,作为一个常见又人人害怕的问题,历经人生起伏的徐峥早就看淡。

  从大二发现自己开始脱发,到开始治疗被宿舍同学、路人各种有心无意的讽刺,直至自己决定剃光头,生出一种出家的感觉。徐峥所经历的,太痛苦也太真实了。

  当下的徐峥无疑是成功的,但他也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典型案例,从厌恶自己的秃头,到开始主动恶搞,他经历了、承受了、看淡了,也麻木了、坚强了、成功了。

  看他的电影之所以有共鸣,是因为徐峥的大起大落让故事更有血肉,更能让人感同身受。期待这一部《囧妈》!

文章关键词:徐峥 新作 假发 笑点 戴毛毛姐 囧妈 造型 电影 药神 视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 易烊千玺夺第一 王俊凯排第十

    福布斯微信号27日发布中国100名人榜显示,“00后”易烊千玺登上榜首,周杰伦排名第四。相较去年,今年共有26位“新面孔”登榜,包括13位30岁以下的新生代名人,11位“70后”“80后”中生代名人,以及2位老一辈资深演艺名人。

  • 徐峥晒照回应肚子大 直言眼见不一定为实

    徐峥晒照回应肚子大 直言眼见不一定为实

  • 《囧妈》提档引影院员工不满 徐峥致歉

    1月20日,贺岁档电影《囧妈》宣布提档至大年三十上映,该消息一出,引起了本该在当日休假的众多影院员工的不满,并在导演徐峥的社交平台下纷纷留言。”并表示将紧急联系工作人员到各地影院工作群发红包,做一些补偿。

  • 徐峥陶虹一家看电影 10岁女儿长腿纤细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峥陶虹带女儿外出看电影。  一家三口打扮十分低调随意。  徐峥走在前面肚子抢镜,陶虹带着女儿紧跟其

  • 张庭夫妇做微商纳税21亿 成上海百强!

    上海达尔威还有6个小股东,分别是临沂瑞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最陶然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旭豪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远昶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王文华、匡桂媛。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海旭豪是有张庭老公林瑞阳(林吉荣)、匡桂媛各持股一半;同时林瑞阳还担任上海远昶的法定发表人。

  • 徐峥自曝20岁秃顶:剃光头有出家的感觉

    近日,徐峥做客某节目讲述自己20岁时的秃顶经历,自嘲45岁秃顶理直气壮,20岁秃顶就是鬼鬼祟祟的小人,心酸又好笑。”,后来头发状况愈发严重,他就下定决心剃了光头,直到现在,他还笑称当时“有出家的感觉”。

  • 网友曝徐峥沈腾某会场外合影 这俩人一脸的“愁云惨淡”…

    网曝沈腾和徐峥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的场外合影。照片中,徐峥身穿西装外套,夹着公文包,戴着眼镜,手拿保温杯;沈腾一身西装,手捧著作《到人民中去》,皱着眉头,表情搞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