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 易烊千玺夺第一 王俊凯排第十

2020年08月27日16:35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27日,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此外,徐峥、周冬雨位列第二、第三,周杰伦、张艺兴、杨幂、赵丽颖、吴亦凡、王一博、王俊凯入围前十。  

27日发布中国100名人榜显示,“00后”易烊千玺登上榜首,周杰伦排名第四。本次榜单中,30岁以下(含30岁)名人数量为43人,“00后”上榜者从去年的3位,增至今年的6位,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

(综合新浪娱乐 中新经纬 )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 名人榜 UFC 福布斯中国 00后 80后 新面孔 榜单 客户端 徐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