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卢氏县东明镇铁峰村新修的水泥路如银龙盘绕金山之间

2020年01月04日15:58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卢氏县东明镇铁峰村新修的水泥路如银龙盘绕金山之间(2019年12月27日摄)。卢氏县在实施脱贫攻坚进程中,完成道路建设2015公里,实现了全县352个行政村全部通硬化路、通客车的目标。程专艺摄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东明镇 铁峰村 水泥路 银龙 2019年 金山 通客车 道路建设 行政村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山入社区 搬进幸福里(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易地搬迁,搬得出只是第一步,后续还要稳得住、能致富、生活好。乔建厚介绍说,卢氏县支持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成71个扶贫产业基地、8个光伏电站,在安置点周边兴办60多家企业,带动1.13万人就地就近增收。

  • 下山入社区 搬进幸福里(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故事)

    易地搬迁,搬得出只是第一步,后续还要稳得住、能致富、生活好。乔建厚介绍说,卢氏县支持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成71个扶贫产业基地、8个光伏电站,在安置点周边兴办60多家企业,带动1.13万人就地就近增收。

  • 中原秋韵

    寒露过后,中原大地秋景如画。在卢氏县文峪乡大石河村,漫山遍野红叶簇簇,形成色彩斑斓的美景。聂金锋摄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河南:金融扶贫的“卢氏模式”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河南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之金融扶贫专场上获悉,金融扶贫激活了卢氏脱贫攻坚一池碧水,呈现出强劲的撬动、放大、外溢与聚合效应。2020年以来,卢氏县积极围绕放大“卢氏模式”工作成效抓创新,着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加快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融合。

  • 河南卢氏:香菇撑起大产业

    这是8月19日拍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涧北村食用菌产业园装配车间外景(无人机照片)。作为这一集群的重点建设县,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建立了香菇生产的规范技术体系,实现了工业化、标准化生产。

  • 河南7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出炉:南阳最优 鹤壁垫底

    由好到差后10名的区依次为: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淇滨区、安阳殷都区、新乡牧野区、濮阳工业园区、新乡红旗区、安阳龙安区、鹤壁山城区、焦作山阳区。

  • 河南7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出炉:南阳最优,鹤壁垫底!

    省辖市所辖区排名情况  前10名的区依次为:  南阳高新区、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阳宛城区、驻马店开发区、驻马店驿城区、信阳羊山新区、信阳平桥区、驻马店示范区、周口物流港区、南阳卧龙区。

  • 强产业补链条 全国海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国海关在扶贫工作上坚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各部门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总署定点扶贫工作。今年以来,海关总署强化攻坚措施,建立定期研究和督办工作机制,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河南三门峡:云海翻腾风车舞

    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 【央视焦点访谈重磅点赞河南卢氏】金融扶贫发力 把住返贫这道线

    在河南卢氏县,为了防止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返贫、致贫也摸索出了一套办法。这笔5万元钱信用贷款,可以说是场及时雨,它把在贫困线附近摇摆的田满行一家人一把拉了回来,未来生活也有了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