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降雪路面湿滑,全省28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已开通路段禁止危险品车辆上站

2020年01月07日10:10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截至1月7日10:00,因降雪路面湿滑,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连霍高速开封站-芒砀山站、沟赵站-巩义站、义马站-豫灵站;

  京港澳高速安阳北站-新乡站、西平站-明港站;

  大广高速息县北站-滑县站;

  盐洛高速君召站-鹿邑站、永城南站;

  二广高速济源北站;

  许广高速春水站-桐柏东站;

  宁洛高速谭庄站-纸店站;

  商南高速红泥湾站-商丘梁园站;

  兰南高速尉氏站-二郎庙站;

  郑栾高速侯寨站-新郑西站;

  荷宝高速长垣北站-柏香站、济源南站-邵原站;

  晋新高速平原新区西站-焦作西站;

  德上高速永城北站-永城东站;

  台辉高速内黄南站-浚县西站;

  日兰高速全线;

  济广高速全线;

  呼北高速全线;

  南林高速全线;

  安罗高速全线;

  新阳高速全线;

  焦桐高速全线;

  商登高速全线;

  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全线;

  郑民高速全线;

  郑少高速全线;

  郑云高速全线;

  洛卢高速全线;

  洛栾高速全线。

  全省已开通路段禁止危险品车辆上站。

  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编辑 闫静

文章关键词:全线 危险品车辆 北站 巩义站 南林 芒砀山 明港 二郎庙 降雪 浚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薛俊 摄 (人民图片网)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

  • 新疆两条铁路即将全线通车 对推进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疆阿勒泰经富蕴至准东铁路的阿勒泰至富蕴段将于今天开通运营,标志着北疆铁路环线全线贯通。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新疆段将于12月9日开通运营,格库铁路即将迎来全线通车。

  • 突发!广州在建洛溪大桥人行桥垮塌,原因正在调查

    今早,有番禺洛湖居业主反映,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据了解,洛溪大桥拓宽工程是广州市首座大跨度叠合梁斜拉桥,也是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今年部署重点推进建设的中心区交通项目工程。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全线第一长隧、穿越20条断层,中老铁路安定隧道贯通

    11月28日,全长17.5公里的中老铁路第一长隧安定隧道顺利贯通,为全线如期建成通车奠定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10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473.5亿元,随着安定隧道的贯通,93座隧道已贯通84座,隧道工程已完成98.8%。

  • 郑太高铁造就豫晋人民幸福路

    11月20日6时55分,D55562次动车组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标志着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

  • 郑太高铁全线首次按图试运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11月20日讯(记者夏先清、通讯员郑轩)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郑太高铁开通运营后,郑州至太原两个城市间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到2个多小时,比普速列车节省9个多小时。

  • 刚刚,郑州又一高铁全线试运行!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标志着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

  • 郑太高铁今起试运行 未来郑州到太原只需2个多小时

    11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当日(11月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标志着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

  • 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巴基斯坦默拉直流输电工程全线贯通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近日,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输电工程全线贯通。随着拉合尔换流站直流双极完成空载加压开路(OLT)试验,直流场带电660千伏顺利完成,标志着巴基斯坦国家电网最高电压等级历史性达到660千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