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云雷发文警告毒唯:请停止诽谤污蔑我身边的人

2020年01月08日08:0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1月7日,张云雷在微博发文严厉警告毒唯粉不要再去诽谤、污蔑和攻击关心他帮助他支持他的人,否则只能拉黑处理。

张云雷发文警告毒唯

张云雷

张云雷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张云雷[微博]在微博发文致自己的毒唯粉,他在文中写道:“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喜欢我还是有别的什么目的,你们无休止的诽谤、污蔑、攻击我身边的人,尤其是我的师父,是我不能忍受的,我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离不开身边所有人的支持,更离不开师父的扶持和帮助。所以请你们不要再去诽谤、污蔑、攻击这些关心我、帮助我、支持我的人了。否则我只能拉黑你们,真的如此,你们也就不是那些曾让我为之欣喜,为之感动的我的粉丝了,也就不必再问我问为什么了,谢谢!”

 自从饭圈文化不断涌入相声界以来,这些从前饭圈才有的唯粉和毒唯的概念也开始频繁出现在相声界,张云雷此前深受毒唯在网络上甚至生活中扰乱秩序的困扰,他也曾经在舞台上怒怼过毒唯,做过相关回应,但是现在仍然有一些毒唯还在猖狂的对他的同事甚至师父进行诽谤、污蔑甚至攻击,影响十分恶劣。

文章关键词:张云雷 毒唯粉 郭德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底盘点:2019年,哪些人火了?

    2019年就要结束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最火的一批人吧, 排名部分先后,但第一个绝对硬核……接受采访时,袁隆平不断抛梗:上班不打卡,下田最快乐;爱好自由,特长散漫;说起团队成员有多难带时愁到挠头。

  • 张云雷道歉信:三位艺术家,对不起

    12月3日,本报A10版刊登了《面对曾经的“低俗”,苗阜再道歉 云雷仍不语》一文。在“道歉信”中,张云雷说:“我首先要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您的家人以及所有粉丝说声对不起。

  • 面对曾经的“低俗” 苗阜再道歉 张云雷仍不语

    近日,中国曲协相声艺术委员会发文,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表演中调侃侮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张火丁表示强烈愤慨并予以严厉谴责。

  • 这次,张云雷用荤段子调侃了女前辈

     这条微博,就是5月12日当天,网上曝出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的相声片段后,@中国反邪教 发的一条谈论“艺德”的微博。”  由于张云雷的高人气,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听相声、听京剧,张云雷在推广传统戏曲上不可谓没有贡献。

  • 仅隔8分钟!德云社为张云雷公开道歉

    张云雷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德云社官终于方公开道歉了。除了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孙越,德云社这些年也捧红了不少人,比如这两年大红的张云雷。张云雷于5月13日亲自发出了道歉声明,承认“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向德云社、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 罚了!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挨罚5万,德云社被责成公开道歉

    近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 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道歉:将责成反省暂停工作

    (观察者网讯)近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2019年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一天后,张云雷通过微博发布道歉,称在2018年的相声中提及“汶川”、“慰安”等内容欠考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

  • 张云雷因调侃事件付出代价!德云社宣布暂停其工作被嘲反应有点慢

    张云雷作为德云社的门面担当,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就连他腿部受伤钉的钢钉都有黄牛拿去卖出高价,足以见得他受大家欢迎的程度。根据今天德云社的这番声明,张云雷很有可能在至少3个月之内都不会现身公共场合了。

  • 青岛官方通报张云雷调侃事件: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

    据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官方微信消息,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3日通报“张云雷调侃事件”处罚结果。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该场演出举办单位,演出节目内容涉嫌危害社会公德,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 一起抬高票价?曝张云雷和黄牛一起吃饭

    张云雷一身黑色的衣服很低调,一个鸭舌帽反着戴,看上去酷味儿十足,有一点的嘻哈装扮。“辫儿哥哥”其实公开怼过黄牛贩子很多次,这一点是大家只要稍微了解一下,就可以查出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