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一名初中生无法忍受家庭暴力,与家长对质惊动民警

2020年01月08日09:20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素云/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1月6日晚19时32分,新乡市凤泉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有人跳楼,迅速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对周围高层建筑进行排查,随后与民警搜寻到该跳楼人员。

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名跳楼者系一名初中生,因受到家庭暴力而选择持刀与家长对质。

消防、民警劝说,无果,后经过漫长谈判,最终通知其最信任的哥哥前来沟通。最后这名初中生放下了菜刀。

文章关键词:新乡 初中生 家庭暴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