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连针对“黑导游逼游客掏钱”启动调查,并征集线索

2020年01月08日11: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辽宁省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1月7日 23:52 在其官方微博发消息称,针对网上出现“大连黑导游逼游客掏钱拒退还”视频,大连市已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专案组,联合相关部门启动调查。

大连市文旅局表示,因视频提供调查信息有限,专案组欢迎广大网友和知情人员提供更多有价值信息协助调查。大连市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绝不姑息,坚决一查到底、依法严惩。

提供调查线索请联系:0411—82403700, 13591831258。


文章关键词:大连 黑导游 游客 掏钱 调查 征集 线索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煤代油”脚步更近了:我国煤化工再添“利器”

    我们日常所用的塑料制品、化纤织物,其实背后都离不开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烯烃,需求量巨大。他口中的“接力赛”,就是我国DMTO甲醇制烯烃,这一自主创新的原创技术的研发和更新历程。

  • 大连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案 行凶男孩父母终于道歉

    辽宁大连10岁女童淇淇(化名)被13岁男孩蔡某某杀害一案有了最新进展。今天(11月6日),蔡某某父母在《大连日报》登报道歉,称二人会忏悔,并尽全力赔偿。对此,淇淇母亲表示,自去年孩子出事后,对方未有道歉和赔偿,不接受这种言行不一的道歉。

  • 大连13岁行凶男孩父母终于公开道歉 受害者家属回应:不接受

    ​大连13岁男孩蔡某某杀害10岁女孩王某一案有了最新进展。11月6日,记者从被害女孩王某母亲贺美玲处获悉,蔡某某父母于今日在《大连日报》对其登报道歉。

  • 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启幕

    2020年10月29日,众多专业人士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观商家展出的产品和研发成果。2020年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

  • 天津一老式木质居民楼起火 现场正在清理余火

    今天(28日)上午11时30分,天津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与大连道附近一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火警。经消防部门察看,现场为一座老式木质居民楼发生起火,火势已经突破外壳,起火部位为房顶,楼顶已经烧穿。

  • 大连: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一网通办”

    这些只是大连市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十三五”期间,大连市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除“中梗阻”,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大连市通过一体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共计分11批取消调整行政职权1127项,全市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由200多个工作日压缩至80个工作日以内。

  • 大连理工大学一名研究生自杀 校方回应

    10月14日,@大连理工大学通报称,13日早7时左右,该校化工学院一名研究生被发现在实验室身亡。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排除他杀,具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   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李亚、郭东明揭牌!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成立

    26日,洛阳市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协议,更好汇聚高端科技创新资源,为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助力。李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连理工大学深化与洛阳合作表示欢迎,对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揭牌表示祝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